作者elsa0827 (飞舞的蝴蝶)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Internet Explorer 7安装
时间Sat Oct 3 04:25:52 2009
我的电脑不知道为什麽
一开网路
页面就会变成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elsa0827&b=123&f=1414830363&p=28
我也是着要去安装
一按他就不动了
我想爬文,可是我看不懂
所以可以教教我吗??
--
http://www.wretch.cc/album/elsa082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11.226.139
1F:推 leftpig1 :IE8 或跳槽 火狐 10/03 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