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ideen (诚泰cobras 永远不灭)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xp磁碟管理不能开
时间Fri Oct 2 22:42:08 2009
就是我开磁碟管理时他会跳出 磁碟管理主控台无法连线到远端电脑因为磁碟管理远端
服务不在Windows防火墙的例外清单中新增磁碟管理远端服务到Windows防火墙例外清单
到Windows防火墙的例外清单後再试。
错误讯息大概就是这样,但是我试着把dmremote.exe加到例外清单中也是不行。
,只好在这边麻烦这方面的高手
帮帮我这个小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9.1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