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thatet (用心过生活)
看板WinMine
标题[闲聊] deep还我乌龙奶
时间Sat Dec 25 09:30:00 2010
1F:推 gothatet:上次觉得喝乌龙奶连赢三场 这次买了两罐 结果连输五场 干 09/13 21:38
2F:推 deepspirit:大牛下次我买给你 买五罐! 09/13 21:41
欠了一年三个月!!
moo~~
--
◢
∞═══∞═══∞═══∞═══∞═══∞═══∞═══∞═══∞═══∞══
██◤ ◥◤ ◥███████◤◢█
◢████████████████████◤
█
◤ ▲ ▲ moo~~ █◤◢█
◤有空欢迎各位来WinMine版交流msn踩地雷^.^ ◢█
◢
█
◆<
^ ^ >
◆▆▆▆▆◤◢█
◤你会发现踩地雷的奥秘的 (  ̄ c ̄)y▂ξ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231.33
3F:推 gorafans:都快过期了XD 12/25 09:30
4F:推 deepspirit:你要提醒我啊! 12/25 09:32
5F:推 JimAbbott: 每次都有下次啊!猴急 12/25 13:05
6F:推 puzzlez:大牛根本是想见洁米嘛.... 12/26 10:56
7F:推 deepspirit:== 12/26 11:14
8F:推 willy888:大牛想喝阿姐的乌龙奶XD 12/26 12:43
9F:→ vv2200:楼上那句…有…暗喻! 12/26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