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rafans (豁然开朗)
看板WinMine
标题[个24] D3.stayorgo vs. D4.gorafans
时间Tue Dec 21 23:47:50 2010
┌───┬───────┬───────┬────┐
│ID │ D3.stayorgo │ D4.gorafans │ 备 注 │
├───┼───────┼───────┼────┤
│第一局│ 11 │ 26 │ D3先 │
├───┼───────┼───────┼────┤
│第二局│ 21 │ 26 │ │
├───┼───────┼───────┼────┤
│第三局│ 26 │ 25 │ │
├───┼───────┼───────┼────┤
│第四局│ 23 │ 26 │ │
├───┼───────┼───────┼────┤
│第五局│ 22 │ 26 │ │
├───┼───────┼───────┼────┤
│第六局│ 23 │ 26 │ │
├───┼───────┼───────┼────┤
│胜负分│ -29 │ +29 │ │
├───┼───────┼───────┼────┤
│局数比│ 1 │ 5 │ │
└───┴───────┴───────┴────┘
谢谢粉圆~~XD
还有机会,别放弃
--
▄▅▆▆▇ ●●▇▇▇◣●╮ 《单身》
◤ ◢ _◣ ▏│
▎ ◥ ◤ξξ ▍│ 单身,
▏ ˙︶_ ▼▼ ▃﹦▃ 就是一个人在食堂吃馄饨。
▍▁▂▁▂▃▅▅└▅▅▅▅▅▅ ▅▅ψmkt — 王卯卯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0.25.158
1F:推 stayorgo:你就是要这样欺负我们师徒 坏蛋 12/21 23:48
2F:推 gothatet:干得好 12/21 23:49
3F:推 change52: 粉圆没关系~有得意失意论的~ 12/21 23:49
4F:推 stayorgo: 那师父愿意再得意一点麻XDDDD 组内剩你了 12/21 23:53
5F:→ change52: 来吧~ 12/21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