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thatet (用心过生活)
看板WinMine
标题[积12] 大牛苦苦约战 N.gothatet
时间Sun Dec 12 00:03:20 2010
小姬 晚上11点前找应该就对了
阿丹丹 你人在哪QQ 跟我说一下你礼拜天的时间
我要睡觉了 晚安
moo~~
--
◢
∞═══∞═══∞═══∞═══∞═══∞═══∞═══∞═══∞═══∞══
██◤ ◥◤ ◥███████◤◢█
◢████████████████████◤
█
◤ ▲ ▲ moo~~ █◤◢█
◤有空欢迎各位来WinMine版交流msn踩地雷^.^ ◢█
◢
█
◆<
^ ^ >
◆▆▆▆▆◤◢█
◤你会发现踩地雷的奥秘的 (  ̄ c ̄)y▂ξ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93.121
1F:推 gorafans: 你现在要睡觉?? 12/12 00:04
2F:→ gothatet:你怀疑啊 12/12 00:28
3F:推 JimAbbott: 吓死我了 12/12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