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dwinchen (埃德温)
看板WesternMusic
标题[闲聊] Lady GaGa - Fashion
时间Sun Apr 19 20:39:21 2009
应该没op吧…
刚发现gaga的新歌,好像是为了"购物狂的异想世界"写的
"Fashion"
编曲跟lovegame好像XD
不过曲很catchy超洗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Q8380J6VI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0.90.252
※ 编辑: edwinchen 来自: 125.230.90.252 (04/19 20:42)
1F:→ syachien:这首歌先写给HEIDI唱的後来拿回来自己唱,收在电影里 04/19 20:55
2F:→ edwinchen:heidi是那个heidi klum吗…(搔头) 04/19 21:00
3F:推 letitdie:The Hills的Heidi Montag吧 04/19 21:03
4F:→ edwinchen:对不起我蠢了XDDD 04/19 21:05
5F:推 yeaiceourson:有洗脑到 WUWU~LALALA~ 04/20 23:36
6F:推 snakes1988:推~ 04/21 01:04
7F:推 anselsto:GAGA这女人真的很有才华耶 04/21 12:00
8F:→ edwinchen:希望下张专辑也可以维持相同的水准…很怕第二张就弱掉 04/21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