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hem (来含我小弟)
看板Weird_Sound
标题Re: [问题] 请问版主
时间Wed Jun 10 22:13:32 2026
※ 引述《UntiedDragon (ㄆㄆ)》之铭言:
: ※ 引述《Mayhem (来含我小弟)》之铭言:
: : 我知道五谷饭比白饭好
: : 现在面类也尽量少吃了
: 我现在自己煮比较常吃糙米
: 跟台南一个农夫买的糙米很好吃
: 甚至比白米好吃
我会1:1五谷米混白米
煮好看起来还是跟五榖米差不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2.145.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Weird_Sound/M.1781100814.A.05B.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