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hem (来含我小弟)
看板Weird_Sound
标题Re: [问题] 请问版主
时间Wed Jun 10 21:29:00 2026
※ 引述《UntiedDragon (ㄆㄆ)》之铭言:
: ※ 引述《Mayhem (来含我小弟)》之铭言:
: : 可是我那台随身硬碟(跟现在的智慧手机差不多大)现在接线连上笔电後
: : 虽然灯亮但会一直发出机械运作喀拉喀拉声响,内容完全读不到
: : 问GPT结果是不用花钱去救援了,救回来机会很低而且要花很多钱
: 传统硬碟就两种情况
: 一种是马达坏掉
: 好像一两千就能解决
: 另一种就硬碟坏轨
: 这种就看容量收费的
: 而且不保证救得回来
我连里面有啥资料都忘记了
所以就算了
至少现在桌机的硬碟前阵子看资料都还在
只是最近又突然无法开机而已
我跟AI讨论都会建议我把记忆体和显示卡拆下来用橡皮擦擦读取面
之前我这样反覆试了几次竟然就可以开机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0.159.7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Weird_Sound/M.1781098142.A.C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