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tiedDragon (ㄆㄆ)
看板Weird_Sound
标题Re: [闲聊] 关於头痛
时间Tue Jun 9 23:35:00 2026
※ 引述《Mayhem (来含我小弟)》之铭言:
: ※ 引述《sunnypili (晴天)》之铭言:
: : 我觉得最近越来越多很像支那小吃或是餐厅??
: : 招牌都很丑 经过光闻到味道都很臭
: : 他们很爱开那种臭的食物 很恶心
: 那个啥罗施粉我真的一点都不想吃
+1
而且那不是泡面吗?
康师傅这麽难吃都可以在中国爆红回台湾
可想而知中国泡面根本不能吃吧?
--
作者 swingstar (AntiChrist) 看板 ECL
标题 Re: [生活] 尊严
时间 Thu May 8 00:44:40 2008
───────────────────────────────────────
人善被人骑
猴魔卡粗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2.147.8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Weird_Sound/M.1781019302.A.3DB.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