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tiedDragon (ㄆㄆ)
看板Weird_Sound
标题Re: [问题] 请问版主
时间Tue Jun 9 21:27:51 2026
※ 引述《Mayhem (来含我小弟)》之铭言:
: ※ 引述《UntiedDragon (ㄆㄆ)》之铭言:
: : 我20年前买的那颗随身硬碟也是还能用
: : 但真的就是很少用
: : 後几年也很少带出去一直放在抽屉
: 可是我那台随身硬碟(跟现在的智慧手机差不多大)现在接线连上笔电後
: 虽然灯亮但会一直发出机械运作喀拉喀拉声响,内容完全读不到
: 问GPT结果是不用花钱去救援了,救回来机会很低而且要花很多钱
传统硬碟就两种情况
一种是马达坏掉
好像一两千就能解决
另一种就硬碟坏轨
这种就看容量收费的
而且不保证救得回来
--
惊!!!野外赫见龟头!!!
http://imgur.com/A5dAE62
马上转头,扬长而去
http://imgur.com/gy7ISvp http://imgur.com/2CDyF1i
http://imgur.com/HjFt2D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2.147.8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Weird_Sound/M.1781011673.A.F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