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hem (来含我小弟)
看板Weird_Sound
标题Re: [闲聊] 小含含嘎U嘎U笔电修好不是问题
时间Sat Apr 11 16:46:38 2026
※ 引述《MadMask (爱弓凉)》之铭言:
: ※ 引述《Mayhem (来含我小弟)》之铭言:
: : 後来莫名其妙又好了
: : 超怪的,不过可以继续用就将就一下
: 摆包乖乖?
结果民宿要收回我这台笔电
我要先把笔电修理好
键盘有好几个按键坏掉要整个换,笔电电池容量也变超少要一直插着充电
所以电脑修好归还以後,我要先把以前的桌机PC也修起来才能灌水
--
http://www.wretch.cc/album/mayhem0330
内有娇羞欲滴含小妹靓照。 (羞)
我的部落格。 (纯粹拿来放旧文章)
http://blog.xuite.net/mayhem0330/blo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0.4.21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Weird_Sound/M.1775897200.A.C4B.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