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lla (日日夜夜)
看板Weird_Sound
标题[讨论] 员外级的发言
时间Wed Jan 24 16:42:45 2007
话说员外刚刚跟我说他去订了一台Wii+sports+第一次....
我嫌他旧的那台CRT太小,结果他....
作者 Kago (加护) 看板 Mayhem
标题 Re: [狂贺] 假面直入计画!
时间 Wed Jan 24 16:38:32 2007
───────────────────────────────────────
※ 引述《nella (夏天就要去海边!)》之铭言:
: ※ 引述《Kago (加护)》之铭言:
: : 我拿投影机....
: 好,那准备去你家版聚
呃
可是才80寸
--
※ 发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220.132.170.24
--
全宇宙最可爱的兔子↓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nella&b=4&f=1082135726&p=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9.1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