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cks (专战垃圾)
看板Weird_Sound
标题Re: [心得]我来po我最近听的音乐好了
时间Tue Jan 23 23:11:05 2007
: 巴哈的大键琴协奏曲
: 这个版本是将大键琴改成小提琴的重发版本
: http://moonshield.myweb.hinet.net/Etudes.MP3
: 萧邦的练习曲第四号
: 交响情人梦里面野田妹弹的
: 这首在 萧邦的练习曲内有人说是最难的
好好我推"革命"
: http://moonshield.myweb.hinet.net/Mozart-1.mp3
: 莫札特双钢琴奏鸣曲
: 是莫札特一生中唯一的双钢琴作品
: 华丽的沙龙曲风
: 实际的功用是方便他把妹
还推帕格尼尼小提琴协奏曲第3 第4
小贝贝小提琴奏鸣琴全部
柴柴肛琴 小提琴第一号协奏曲
得不西 雨中庭 有码色的少女
科赖里 拉魔
--
来 立宏你怎麽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07.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