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giSamhain (小丑之花)
看板Weird_Sound
标题Re: 吸鸡劲歌金曲三角库
时间Tue Jan 23 17:36:49 2007
※ 引述《TheCrossRoad (上站数/文章数>1是种耻辱)》之铭言:
: ※ 引述《SigiSamhain (小丑之花)》之铭言:
: : 啊啊啊?原来是抄的?
: : 原版是....?
: 日文歌
: 忘记叫啥去了...
: google一下或者去吐槽板应该可以找到不少资料
到底是抄曲还是抄歌词?
抄曲的话就算了
因为我只是觉得歌词很趣味 哈哈
--
Peace, Peace, she cannot hear
Lyre or sonnet,
All my life's buried here,
Heap earth upon i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46.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