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lla (日日夜夜)
看板Weird_Sound
标题Re: 可否开放推文?
时间Tue Jan 23 08:18:50 2007
版主硬起来了!
不过我开始考虑要淡出PTT了贺
--
※ 引述《Mayhem (来含我小弟)》之铭言:
: ※ 引述《TheCrossRoad (上站数/文章数>1是种耻辱)》之铭言:
: : 还没决定要维持原状还是要移驾披兔灌不是?
: : 不过这个板能发生啥事?
: : 小立立?gay板的人鼓鼓的又惊又喜,甚至有些勃起的看着这板?
: : 这鸡毛蒜皮小事...不是吗?
: : 没人赶,倒是我们自己先跑了,唉。
: 对,这只是鸡毛蒜皮小事,那我辞掉板主给你来当好不好?
: 小立立板的人跑上来闹板,我不气吗?
: 可是对方板上讨论要以人海战术连署废板,站务人员也站在他们那边,你要我怎麽办?
: 隔天一早要开会,我半夜还要回信跟小立立跟站务人员低声下气抱歉,为的是啥麽?
: 还不就让这个小小的讨论空间可以继续生存,让大家可以继续灌水打屁聊音乐罢了
: GAY板事件也是一样,你们可以随意引起纷争,最後还是要我去帮你们擦屁股
: 後来觉得这个站很机掰、站务人员很机掰、三不五时来偷窥看板的人很机掰
: 所以决定乾脆换到更适合的地方去尽情灌水,把这边当作单纯讨论音乐的小小空间
: 我开这个板,是希望从成大资研(变古蹟)→成大材化(倒了)→笨广场(倒了)以後
: 喜欢音乐的老朋友们还有个随兴讨论音乐的地方,顺便吸引些志同道合的新朋友参与
: 对你们来说这板被搞到倒掉根本没差,反正只是个万年如一日的灌水板
: 对我来说有差,我就是藉由音乐讨论才认识到现在这些朋友,我想延续这种风气下去
: 这里不限制灌水,也是我知道摔狂倒了以後大家无处交流,所以才演变成现在这样
: 现在找到一个更适合灌水的地方,更少人会来靠悲干涉的地方,也去申请了个板
: 然後得到的回应是"没必要,等到这板被灌到倒再说"
: 干!我就是希望这个板可以延续某种风气和记忆,不要被机掰人婊到被废板
: 所以才想另外开新的板来帮本板文章做分流,不然你以为我整天没事干爱开板唷?
: 我看不用投不投票了,反正这边本来就是当个人板在管
: 等到新的板规想好以後直接我说了算,不服的人尽管去检举我没关系
--
全宇宙最可爱的兔子↓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nella&b=4&f=1082135726&p=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9.1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