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hem (来含我小弟)
看板Weird_Sound
标题Re: 本周末上手CD/DVD
时间Tue Jan 23 00:24:49 2007
※ 引述《STpauli (我要树树)》之铭言:
: ※ 引述《Mayhem (来含我小弟)》之铭言:
: : 正解!确实是FNAC以98元上手的没错
: : 金属穿插莫名其妙的电音我确实是不爱,但如果有脉络可循的话或许可以听出趣味
: : 这张虽然用电子混音,但因为这张是用旧作改编,相互对照聆听下或许别有乐趣
: : 好,昨天稍微看了一下,好像都是MV为主
: 是不是这一张LichtSpielhaus
: 他们新出的那一张也是.不过多了几首不同的MV
不是耶,我手头上的是Rammstein/Links 2-3-4
http://www.allmusic.com/cg/amg.dll?p=amg&sql=10:28r9288i056a
AMG把这张划分为EP,但实际上这张是要用电脑播放的DVD格式
对了,委员长喜欢KMFDM吗?比Rammstein早出道约十年的工业舞曲大咖乐团
从Rammstein很多地方都可以听得出KMFDM的影子(唱腔除外啦喷!)
--
http://www.wretch.cc/album/mayhem0330
内有娇羞欲滴含小妹靓照。 (羞)
我的部落格。 (纯粹拿来放旧文章)
http://blog.xuite.net/mayhem0330/blo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11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