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onshield (我爱乔治亚)
看板Weird_Sound
标题Re: 可否开放推文?
时间Mon Jan 22 21:30:21 2007
※ 引述《TheCrossRoad (上站数/文章数>1是种耻辱)》之铭言:
: ※ 引述《pussygod (肛内直喷)》之铭言:
: : 既然直接回文灌会被基八人检举
: : 那可否开放推文?
: : 好让懒得移驾他处的猴儿在推文里灌?
: : 没鱼,虾也好ㄎㄎ
: 还没决定要维持原状还是要移驾披兔灌不是?
: 不过这个板能发生啥事?
: 小立立?gay板的人鼓鼓的又惊又喜,甚至有些勃起的看着这板?
gay版的那个较小健
: 这鸡毛蒜皮小事...不是吗?
: 没人赶,倒是我们自己先跑了,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7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