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aour (备份的备份~)
看板Weird_Sound
标题Re: [讨论] 这个板的走向
时间Mon Jan 22 01:42:00 2007
※ 引述《seele00s (デッドマンズQ)》之铭言:
: ※ 引述《pussygod (肛内直喷)》之铭言:
: : 不爱呀ㄎㄎ
: : 我想问一下
: : marilyn manson翻唱的sweet dream那种调调算不算doom呀?
: : 这种的我比较爱
: 这不顿吧明明很欢乐啊喷 我要再推一次原曲也非常赞!!
记得小时候也很喜欢eurythmics耶...
sweet dream, who's that girl, here comes the rain agian...
噗滋滋...
这篇也跟音乐有关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5.114.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