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giSamhain (小丑之花)
看板Weird_Sound
标题Re: [讨论] 这个板的走向
时间Sun Jan 21 17:48:23 2007
※ 引述《pussygod (肛内直喷)》之铭言:
: ※ 引述《SigiSamhain (小丑之花)》之铭言:
: : 那Dusk你爱吗?
: 不爱呀ㄎㄎ
: : 这团跟Funeral的东西又不一样了
: 我想问一下
: marilyn manson翻唱的sweet dream那种调调算不算doom呀?
: 这种的我比较爱
不算啦 那算老歌翻唱
--
Peace, Peace, she cannot hear
Lyre or sonnet,
All my life's buried here,
Heap earth upon i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5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