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ele00s (デッドマンズQ)
看板Weird_Sound
标题Re: [讨论] 这个板的走向
时间Sun Jan 21 17:46:34 2007
※ 引述《pussygod (肛内直喷)》之铭言:
: ※ 引述《SigiSamhain (小丑之花)》之铭言:
: : 那Dusk你爱吗?
: 不爱呀ㄎㄎ
: : 这团跟Funeral的东西又不一样了
: 我想问一下
: marilyn manson翻唱的sweet dream那种调调算不算doom呀?
: 这种的我比较爱
这不顿吧明明很欢乐啊喷 我要再推一次原曲也非常赞!!
--
只园精舍的钟声
诉说着诸行无常
沙罗双树的花色
说明了邪魔歪道必杀的道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7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