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Beat (AngelBeat)
看板Weird_Sound
标题Re: [讨论] 这个板的走向
时间Sun Jan 21 15:39:11 2007
※ 引述《Mayhem (来含我小弟)》之铭言:
: ※ 引述《seele00s (デッドマンズQ)》之铭言:
: : 我也是这麽想 但是可能很多猴觉得要再去另外一个地方有点懒吧
: : 个人是没差啦ㄎㄎ
: : 所以小含你那个人版啥时开啊?
: 已经开了
: (C)lass【 分组讨论区 】→ 城市之恋 →Σ音乐特区→嗑乐 ◎猴魔拉子的秘密花园
我刚有去过
没水
不过说真的 要灌水的话
不该来ptt灌
这个站对使用者不算友善
有很多私人站可以灌的更爽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17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