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ssygod (肛内直喷)
看板Weird_Sound
标题Re: [讨论] 这个板的走向
时间Sun Jan 21 10:57:48 2007
※ 引述《Mayhem (来含我小弟)》之铭言:
: ※ 引述《seele00s (デッドマンズQ)》之铭言:
: : 握屌) 这版开了後我桌面就一直鼓鼓的塞满了档案
: : 也因此蒐了一堆好片真是受液匪浅
: 对我来说分不分享倒是其次,有没有讨论风气才是重点,不然就去share板就好了
我觉得两者都很重要呀
没踢过又抓不到
光看人家在那文字描述苦苦的
抓试踢完再看该片的心得分享比较有感觉
乐迷主要还是会来音乐讨论区观文吧
叫乐迷去share板,有点本末倒置,但是也行啦(可吸引好奇新生加入)
: 再者,我也希望更多听其他各种音乐的人来闲聊分享心得,像是工业/实验/噪音...etc
: 我希望这边能够吸引多一点不同乐迷来讨论分享,而不只是一群熟面孔在灌水罢了
所以我很贴心的换了新面孔来灌ㄟ
: 总之就是1.我太忙,这边水太多人太杂容易起纷纷我没时间处理
: 2.当初是因为摔狂和笨广场都倒了想让大家有地方聚集灌水闲聊
: 但现在发现这个站很机掰难灌而我依然想要有个讨论音乐的地方
ㄎㄎㄎㄎㄎ
表特板的fox板猪很机八
三粒板的板猪一直在砍一行文也很老翻颠
经耸板的板猪(巴哈的也是)更是混但(joe大你可否另辟一个殭尸板来讨论呀?)
唯有天下板的板主称职,而且天下板的发文都很幽默有深度,战!
: 现在发现批兔这边还蛮适合,结果因为大家懒得注册所以就要把这边灌到倒再说?
迷U呀
我早上几篇都直接回信到作者信箱去灌ㄟ
先把作者信箱灌爆再说
: : 我也是这麽想 但是可能很多猴觉得要再去另外一个地方有点懒吧
: : 个人是没差啦ㄎㄎ
: : 所以小含你那个人版啥时开啊?
: 已经开了
: (C)lass【 分组讨论区 】→ 城市之恋 →Σ音乐特区→嗑乐 ◎猴魔拉子的秘密花园
我想问一下
在这边贴观影心得ㄎ以吗?
最後回归音乐,不然这篇又要变成ㄎㄎ文了ㄎㄎ
抓踢完了sigi分享的funeral
我又不爱了喷吃
看来我不是踢doom的料
所以之前乱搜到的dusk我不爱,或许有踢doom的会爱吧
等等压一压来上传
这两晚都在踢Algaion
我比较爱Vox Clamentis胜於Oimai Alaio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25.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