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hem (来含我小弟)
看板Weird_Sound
标题Re: [讨论] 这个板的走向
时间Sun Jan 21 10:04:42 2007
※ 引述《TheCrossRoad (上站数/文章数>1是种耻辱)》之铭言:
: ※ 引述《Mayhem (来含我小弟)》之铭言:
: : 我连正式板主审核都还没过,可能还没能力马上找副板
: 没当上正式板主之前不能任命副板?
每个板好像都要等到认证过以後正常营运才能找副板主的样子
: : 我发现批兔一堆板每个板出没的人都好少,跟这边差真多
: 我的认证一直不给过的伤当机掰
: 「张小肠」
: 很帅啊!干!结果因为这样不给我开板~我怒~
小肠批兔个人板?
: : 也不用特别搬啦,就只是这边就拿来聊音乐相关话题(反正RockMetal板我也不想去)
: : 至於批兔就当作是更自由不受限的灌水新天地(我是希望可以在哪边定居下来啦,)
: 我觉得个板聊私的吧
: 万一这个板喷了(但目前应该是不会啊)
: 再移吧
: 反正批兔弄个新板主也方便
: 如果没空移的话就找只猴帮你移吧
没有打算要移过去啊,移啥?又不是像之前BP的有数千篇文章想要保存
纯粹是分众讨论,之後这边讨论音乐话题然後其他话题在另一边讨论,同时并进
不然来办投票决定好了?!
--
http://www.wretch.cc/album/mayhem0330
内有娇羞欲滴含小妹靓照。 (羞)
我的部落格。 (纯粹拿来放旧文章)
http://blog.xuite.net/mayhem0330/blo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105.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