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ele00s (デッドマンズQ)
看板Weird_Sound
标题Re: [讨论] 这个板的走向
时间Sun Jan 21 02:12:43 2007
※ 引述《TheCrossRoad (上站数/文章数>1是种耻辱)》之铭言:
: ※ 引述《Mayhem (来含我小弟)》之铭言:
: : 拒灌当然不会(本来就是一堆水),但越来越少人愿意认真讨论音乐也是事实
: : 虽然我没资格说别人(忙到连听音乐时间都无),但我是以一个板务管理的角度来看待
: 还好吧
: 马大帅一直极力推广啊!
: 自从开了这板之後我也猛听了不少之前根本没接触过的音乐
握屌) 这版开了後我桌面就一直鼓鼓的塞满了档案
也因此蒐了一堆好片真是受液匪浅
: : 我连正式板主审核都还没过,可能还没能力马上找副板
: 没当上正式板主之前不能任命副板?
: : 我发现批兔一堆板每个板出没的人都好少,跟这边差真多
: 我的认证一直不给过的伤当机掰
: 「张小肠」
: 很帅啊!干!结果因为这样不给我开板~我怒~
哈哈废言这一看就假的啊干
: : 也不用特别搬啦,就只是这边就拿来聊音乐相关话题(反正RockMetal板我也不想去)
: : 至於批兔就当作是更自由不受限的灌水新天地(我是希望可以在哪边定居下来啦,好累)
: 我觉得个板聊私的吧
: 万一这个板喷了(但目前应该是不会啊)
: 再移吧
: 反正批兔弄个新板主也方便
: 如果没空移的话就找只猴帮你移吧
我也是这麽想 但是可能很多猴觉得要再去另外一个地方有点懒吧
个人是没差啦ㄎㄎ
所以小含你那个人版啥时开啊?
--
只园精舍的钟声
诉说着诸行无常
沙罗双树的花色
说明了邪魔歪道必杀的道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7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