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hem (来含我小弟)
看板Weird_Sound
标题Re: [讨论] 这个板的走向
时间Sun Jan 21 01:00:17 2007
※ 引述《TheCrossRoad (上站数/文章数>1是种耻辱)》之铭言:
: ※ 引述《Mayhem (来含我小弟)》之铭言:
: : 这阵子一直在思考本板的未来走向
: : 1.我不讨厌灌水(虽然现在没时间灌也是事实),但是在摔狂跟笨广场都倒了的情况下
: : 现在所有灌水常客全都集中在这边,灌水过度导致正经的音乐讨论文章一下子被
: : 长久下来逐渐不会有人愿意花时间在这边写东西分享→这不是我开板的初衷
: 目前还尚未有人因此拒灌吧?
拒灌当然不会(本来就是一堆水),但越来越少人愿意认真讨论音乐也是事实
虽然我没资格说别人(忙到连听音乐时间都无),但我是以一个板务管理的角度来看待
: : 2.我说过,全台湾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白烂都集中到批踢踢了
: : 很多不认识的人会来这边看文章,本板风格也很容易引起一些网路纷争
: : 我现在实在太忙,我也不想工作回家三更半夜还要上站跟站务人员协调周旋各种
: 这找一个副板来负责跟白烂们斡旋吧
我连正式板主审核都还没过,可能还没能力马上找副板
: : 3.这边路人乡民实在太多,我虽想把这边帮作从前BP个人板经营
: : 但却完全不想在这边聊我自己的生活琐事心情啥的,觉得很无力~ ╮(╯_╰)╭
: 这倒是可以在ptt2聊
我发现批兔一堆板每个板出没的人都好少,跟这边差真多
: : 本来想直接用公告方式宣布转型
: : 但我想这个板也是大家共同连署出来的,所以还是用讨论的方式看看大家意见
: : 也请大家到ptt2.cc去注册个新帐号吧呠呠~感谢不尽!
: 我是反对啦,我讨厌搬来搬去,
: 但如果执意要搬过去的话那我大概也懒了...
: 唉~
也不用特别搬啦,就只是这边就拿来聊音乐相关话题(反正RockMetal板我也不想去)
至於批兔就当作是更自由不受限的灌水新天地(我是希望可以在哪边定居下来啦,好累)
--
http://www.wretch.cc/album/mayhem0330
内有娇羞欲滴含小妹靓照。 (羞)
我的部落格。 (纯粹拿来放旧文章)
http://blog.xuite.net/mayhem0330/blo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10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