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eCrossRoad (上站数/文章数>1是种耻辱)
看板Weird_Sound
标题Re: [讨论] 这个板的走向
时间Sun Jan 21 00:43:32 2007
※ 引述《SethPutnam (世界之虫)》之铭言:
: ※ 引述《Mayhem (来含我小弟)》之铭言:
: : 请大家也到ptt2.cc注个册吧
: : 反正那边有几百个个人板,随便乱灌应该都无所谓
: : 这边的话就希望是以音乐讨论为主(当然可以轻松哈拉打屁聊音乐)
: : 或是各位有没有其他更好的建议可以来讨论一下
: 不能灌水
: 那我以後就不会来这里了
: 反正我也不太听音乐了
: 再见
深有同感(握棒)
--
1F:推 illuminati:我的也有签名捏,每张都有,我的心里好甜 11/03 18:45
淦你个马大师!放签名档每天淦!呜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207.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