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eCrossRoad (上站数/文章数>1是种耻辱)
看板Weird_Sound
标题Re: [讨论] 这个板的走向
时间Sun Jan 21 00:40:11 2007
※ 引述《Mayhem (来含我小弟)》之铭言:
: 这阵子一直在思考本板的未来走向
: 我发现这个板要在轻松灌水和认真聊音乐间取得平衡
: 是个很困难的事情
: 从前我在BP的个人板,想聊音乐或耍变态皆可,也不会有人出面干涉废板(站长是自己人)
: 在轻松闲聊的气氛下,不知不觉也收录了上千篇的各类音乐讨论文章
: 当初在这开板,我是想要比照这种模式来经营这个板的
: 可是我慢慢发现有几个问题...
: 1.我不讨厌灌水(虽然现在没时间灌也是事实),但是在摔狂跟笨广场都倒了的情况下
: 现在所有灌水常客全都集中在这边,灌水过度导致正经的音乐讨论文章一下子被淹没
: 长久下来逐渐不会有人愿意花时间在这边写东西分享→这不是我开板的初衷
目前还尚未有人因此拒灌吧?
: 2.我说过,全台湾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白烂都集中到批踢踢了
: 很多不认识的人会来这边看文章,本板风格也很容易引起一些网路纷争
: 我现在实在太忙,我也不想工作回家三更半夜还要上站跟站务人员协调周旋各种状况
这找一个副板来负责跟白烂们斡旋吧
: 3.这边路人乡民实在太多,我虽想把这边帮作从前BP个人板经营
: 但却完全不想在这边聊我自己的生活琐事心情啥的,觉得很无力~ ╮(╯_╰)╭
这倒是可以在ptt2聊
: 之前和几个板友讨论一下,我想,适度的文章分众讨论是必要的
: 日前我刚在批兔站(ptt2.cc)申请了个人板Mayhem(分组→城市之恋→音乐特区→嗑乐)
: 希望能以从前BP个人板的方式经营,必要时也可以设隐板只让熟人来灌(避免纷争)
: 一方面批兔晚上比较容易连得上,二方面站务人员对个人板的管制比较宽松
: 而这边就当作纯音乐讨论板
: 让想聊音乐的人认真聊音乐
: 让想分享心情和各种奇闻妙事的人不被干涉的分享闲聊
: 这是我的期望,也是以我目前时间和能力而言比较可能保得住这个板的方法
: (我知道很多人虎视眈眈等着要废这个板,开板三个月我连实习板主身份都还没通过)
: 本来想直接用公告方式宣布转型
: 但我想这个板也是大家共同连署出来的,所以还是用讨论的方式看看大家意见
: 也请大家到ptt2.cc去注册个新帐号吧呠呠~感谢不尽!
我是反对啦,我讨厌搬来搬去,
但如果执意要搬过去的话那我大概也懒了...
唉~
--
1F:推 illuminati:我的也有签名捏,每张都有,我的心里好甜 11/03 18:45
淦你个马大师!放签名档每天淦!呜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207.201
※ 编辑: TheCrossRoad 来自: 218.174.207.201 (01/21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