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thPutnam (世界之虫)
看板Weird_Sound
标题Re: [讨论] 这个板的走向
时间Sun Jan 21 00:36:52 2007
※ 引述《Mayhem (来含我小弟)》之铭言:
: ※ 引述《pussygod (肛内直喷)》之铭言:
: : 所以现在这边不能灌了?
: : 那浙江是我最後一篇没营养的ㄎㄎ文噜
: : 以後我在KKcity的垃圾板灌ㄎㄎ文好了奔奔
: : 不然就是直接按M回信到作者信箱去灌ㄎㄎ
: 请大家也到ptt2.cc注个册吧
: 反正那边有几百个个人板,随便乱灌应该都无所谓
: 这边的话就希望是以音乐讨论为主(当然可以轻松哈拉打屁聊音乐)
: 或是各位有没有其他更好的建议可以来讨论一下
不能灌水
那我以後就不会来这里了
反正我也不太听音乐了
再见
--
这人生就是一连串的单选题
没有回头路
by 烂片组荣誉顾问g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