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thPutnam (世界之虫)
看板Weird_Sound
标题Re: [讨论] 这个板的走向
时间Sat Jan 20 23:28:51 2007
※ 引述《Mayhem (来含我小弟)》之铭言:
: 之前和几个板友讨论一下,我想,适度的文章分众讨论是必要的
谁谁?
: 日前我刚在批兔站(ptt2.cc)申请了个人板Mayhem(分组→城市之恋→音乐特区→嗑乐)
^^^^^^要有申请新id?
: 希望能以从前BP个人板的方式经营,必要时也可以设隐板只让熟人来灌(避免纷争)
: 一方面批兔晚上比较容易连得上,二方面站务人员对个人板的管制比较宽松
^^^^^^^^好好
: 而这边就当作纯音乐讨论板
: 让想聊音乐的人认真聊音乐
: 让想分享心情和各种奇闻妙事的人不被干涉的分享闲聊
: 这是我的期望,也是以我目前时间和能力而言比较可能保得住这个板的方法
: (我知道很多人虎视眈眈等着要废这个板,开板三个月我连实习板主身份都还没通过)
谁谁谁?
: 本来想直接用公告方式宣布转型
: 但我想这个板也是大家共同连署出来的,所以还是用讨论的方式看看大家意见
: 也请大家到ptt2.cc去注册个新帐号吧呠呠~感谢不尽!
--
这人生就是一连串的单选题
没有回头路
by 烂片组荣誉顾问g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