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adizXXX (阿玛迪斯)
看板Wargaming
标题Re: [问题] 关於T110E4 OBJ140 FV215B
时间Sat Apr 16 13:07:30 2016
※ 引述《ty67 (请站内信)》之铭言:
: 大家好 小弟是个6000场noob
: wn8 1500左右 只玩重坦
: 目前tier 10 有 T110E5 E100 IS-4 IS-7
: 手感最好的就是E5了
: 因为目前有100万的FE
: 想要直接点到TIER 10的坦克
: 想要的有T110E4 FV215B OBJ140
以你的车种经历来看最推荐重坦是215b或113
优点:
215b与0e5一样属於高射速,可以卖头,高准度,手感比0e5更好。前面坑的部分刚好用Fr
ee EXP跳到九阶征服者完全体就够(征服者非常op)。
113则是同样高射速,还有50公里高机动性,火控不错,装甲尚可。一样可以跳到九阶就
够。不过113如果有中坦底会发挥的更好。
这两辆对你目前上手都无困难。也都是将来cw常用车。
: 最容易上手的中坦是OBJ140吗
obj140不是最容易上手,因为高dpm低alpha的车反而挑战操作者的水平,应该说苏联中坦
容错率高,但不容易玩的好!当作中坦教练车倒是不错的选择。比较好上手的是各国105
口径的中坦,例如法国30b,英国AX或日本STB1,另外你是重坦玩家也可以考虑德国E50M
,半重坦半中坦。
如果你有考虑慢慢体验中坦精髓,又是重坦玩家的话比较建议省下fe,点到苏联五或六阶
去慢慢练习接触中坦玩法。
: 另外T110E4 是不是偏弱势啊
: 谢谢大家的回应
E4还不想买没办法给意见。
倒是T30真心抒压!三卓越玩的好开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0.248.88.12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Wargaming/M.1460783253.A.30C.html
※ 编辑: amadizXXX (60.248.88.123), 04/16/2016 13:15:48
1F:推 yellowbrush : T30当班长就混在重坦里一起RrR超爽der 04/16 14:49
2F:推 greedxu3 : 看到对面重坦线转角多了一台倒三角型的T30都会闪尿 04/16 15:46
3F:推 Ferry5566 : T30超爽的,拿重坦队友挡子弹,一发155直接让对方 04/16 17:09
4F:→ Ferry5566 : 重坦半残 04/16 17:09
5F:推 hank814028 : 113比1111-4更能打中坦吗?我一直没敢升113啊… 04/16 17:52
6F:推 pal42204 : 1-4 只有跑得快啊 装甲跟火控都很普通 113就升级了 04/16 18:09
7F:→ amadizXXX : 113非常厉害 04/16 21:25
8F:推 tomk0301 : 1114还有RoF阿 RNG骰的好一炮六百会吓死 04/17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