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oyager35 (Cavalier)
看板Wargaming
标题Re: [问题] 让人崩溃的 Chi-To
时间Wed Apr 6 06:38:43 2016
个人目前练到Type61完全体,稍微分享一下这条线和其他线的比较。
首先原PO是在闪击战上玩,这和PC的体验应该不太一样。
在PC上七阶的凄厉被公认为此线最坑,但是我觉得在闪击战,六阶凄头才是最坑。
凄厉是被buff了吗?血量和伤害(单发160)是比PC好,但是闪击战的中低阶车几乎都有被buff,所以不是主要原因。
原因是因为地图变小,所以隐蔽和机动不再像PC上是致命的弱点。闪击战的地图对TD比PC更不友善,黑枪是很没效率的战术,试想一场游戏平均4分钟结束,你是可以黑到几枪?还没提每次改版都拔TD位哩。因此凄厉得以存活稍微久一些些。
小地图让凄厉最多就是慢几秒就可以走到中坦位,当然还是要靠队友帮忙才能稳稳输出三连炮。而且日本车算新线,很多怒伯甚至不知道你是弹匣车,还会傻傻跟你对炮。
虽然给人的压迫感比不上山上卖头的comet,但是这是闪击战目前唯一一台中高阶弹匣车(is-3D不算的话),个人觉得熟悉弹匣的用法後算是这条线里最独特的车,相当有趣。
至於凄头...就是台没有弹匣的凄厉,当作过度车开吧。闪击战的六阶车看不到4阶,但是看的到八阶,是很难熬的一阶。
八阶以後会觉得脱坑,是因为你重新找回中坦的尊严--机动。虽然装甲还是一样烂,但是至少你有相当高的穿深和不错的DPM,以及一流的俯角。不再是一无是处了。
Sta-1基本就是台跑快一点但是没有炮盾的百夫长。Type61就是有俯角的leoPTA,这些要素没有让他们变OP,但至少可以跟同阶车一较长短。没装甲有没装甲的玩法,这你就自己多找影片来看,我就不浪费版面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6.6.194.6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Wargaming/M.1459895928.A.694.html
※ 编辑: voyager35 (146.6.194.62), 04/06/2016 06:39:21
※ 编辑: voyager35 (146.6.194.62), 04/06/2016 06:39:59
※ 编辑: voyager35 (146.6.194.62), 04/06/2016 06:59:22
1F:推 amurosheu : 但Type 61跑得实在有够慢... 04/06 15:11
2F:→ pal42204 : 六一式还是去打哥吉拉吧 唉 04/06 20:55
3F:→ GRJOE : 没关系它有神炮就好 04/06 20:56
4F:推 foolfighter : 弹匣车还有七阶SP1C,不过只有两发 04/06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