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c101419 (还是养狗吧)
看板Wargaming
标题[战况] QB教你如何把经验值跟银币赚取最大化
时间Tue Mar 22 16:50:26 2016
网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vTiQj479F4
示范车辆是Pz58mutz
(题外话,自从QB入手这台後 他好像越来越少开CDC了)
首先就是制造伤害
其次是侦查伤害 包括点亮给队友打 还有打断履带让队友制造伤害都算
再来就是收人头
QB表示 令人意外的是 收人头得到的经验出乎意料的高
很多M牌都是伤害不错 没有到非常多 但是人头收掉好几个
至於是否应该为了更多的经验而故意抢尾刀
QB说除非是为了拿奖牌 不然他不鼓励
不过把残血的车优先收掉总是没错的
毕竟死人是没有DPM的
反过来说
如果是追求卓越印记
收人头就一点用都没有
一定要尽力制造伤害还有侦查伤害
而後者跟视野距离又有很大的关系
所以可能的话 (特别是一般轻中坦) 一定要强化视野
最後示范的这两场
一场净赚11万8银币,含加成後4568经验
第二场则是净赚12万8,包括Mutz活动加成12118经验(这个我大概要五倍首胜才打得到...)
=====================================
讲完影片内容
我比较想针对QB打的这两场讲一下欧服的生态
我怎麽觉得 欧服真他妈的好混很多啊??
像第一场fiery salient 也就是大家熟知的普罗诺夫卡另一个版本
地图中间那边通常都是兵家必争之地
不是铁头俯角车在那边伸伸缩缩
就是轻坦来回跑侦
他竟然可以整台开出来到坡顶爽爽抽过路费?(还没被亮 全身而退)
而且这还是八阶场
不是说什麽三阶场一堆不会玩的新手
(亚服就算是三阶场 中间那个坡也是一堆人 只是很多白痴会翻下来送死就是了...)
常看QB抢某个地图重要点位 怪了 都没人跟他抢
野团换我这样抢就被辗过 要不然运气好就是重伤後抢赢
是不是因为QB的影片在亚洲也太流行了 他习惯的跑法大家也都看过了
亚服的玩家就都跟着跑
反而欧服的玩家好像都学不会?
真想看看QB来亚服打个几场 看他是会被亚服的猴子气死
还是被亚服的高手紫人排虐XD!
不过QB在美服也是紫人
而且他的的comet在美服也三卓越了就是....(  ̄ c ̄)y▂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7.224.12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Wargaming/M.1458636629.A.385.html
1F:推 EXZUSIC : 真的 我觉得亚服强度满高的 程度比较好 03/22 17:04
2F:推 Mohism : QB来亚服会一样当神 还是气到花抖? 03/22 17:05
3F:推 wolfganghsu : 因为QB大多都还是po顺风场嘛 03/22 17:05
4F:→ wolfganghsu : 所以不能当作常态 03/22 17:05
5F:→ dahanjian : qb强在打的车种多 其他实况主大多只主打中重坦 现在 03/22 17:15
6F:→ dahanjian : 版本td很难打 几乎没实况主开 03/22 17:15
7F:推 EXZUSIC : 亚服猴开光走位烂归烂 准度差 但该抢的还是会抢,通 03/22 17:25
8F:→ EXZUSIC : 常不会过太爽 03/22 17:25
9F:推 Mohism : 想看QB上前抢点 却看到後面一堆日本玩家龟着的画面 03/22 17:42
10F:推 apple00 : 开场抢点看过影片都会 自杀肉侦一大堆 03/22 17:44
11F:→ snegi : 前几天看QB开4202崩溃 他还一直道歉把实况弄僵 03/22 18:02
12F:推 BUMAS : 而且感觉qb很少遇到自走炮,不然这个场自走根本爽 03/22 18:13
13F:→ ccc101419 : 这场没自走 有自走的场都会追着QB炸 03/22 18:24
14F:推 c60203 : 第一场那样开 10秒内会爆车吧 03/22 18:36
15F:推 HcaS : QB超推Mutz的.前几天有人斗内问相关问题.QB就答说 03/22 19:17
16F:→ HcaS : "如果我现阶段只能选一台t8金车.那台就会是Mutz" 03/22 19:18
17F:→ HcaS : "但别误会了不是说CDC不好.而是CDC有很大的问题" 03/22 19:19
18F:→ HcaS : "各种HE.甚至对阵T6的时候都会被痛打(punishment)" 03/22 19:19
19F:→ HcaS : "但CDC仍然有地方优於Mutz像是夸张的马力/RoF" 03/22 19:20
20F:→ HcaS : "但我宁愿玩Mutz.虽然有时会想玩CDC.但只有一台的话 03/22 19:21
21F:→ HcaS : 还是推Mutz" 03/22 19:21
这段我也有听到 他很喜欢Mutz 我自己也是喜欢Mutz多於CDC
CDC太多天敌了 拿105的VK2801你会怕 高DPM的comet你也会怕
弹匣十连发的M41 bulldog也好痛
T49看到更是直接吓到漏尿
你势必要很猥琐地打
※ 编辑: ccc101419 (114.37.224.125), 03/22/2016 19:23:46
22F:推 HcaS : 说到Mutz..之前活动送的内建BIA组员.没想到是算1技 03/22 19:31
23F:→ HcaS : 了!!等於2技要练灯泡好痛苦..怒伯以为是算1技开始 03/22 19:32
24F:→ HcaS : 想说潮爽的...1技T8场练很快.所以说Rudy.克B这种内 03/22 19:32
25F:→ HcaS : 件BIA的都是这样吗? btw啥时要出克B/RUDY/FURY呢QQ 03/22 19:33
26F:推 USSMontana : 狗狗和护国公B都是0技BIA 03/22 19:36
27F:推 HcaS : 看完了.第一场rp真的...XD.SEA连橘红猴都会凹地来回 03/22 19:49
28F:→ HcaS : 跑侦了说.甚至E1草点有的都会去抢了XD.EU这是... 03/22 19:49
29F:→ HcaS : 竟然可以探头(应该说整台车了)停车都没人打 03/22 19:50
30F:→ HcaS : 棱线除了F6草丛和房子我敢稍作停留其他都不太敢XD 03/22 19:50
31F:推 angelicwing : 能当范例的都是很顺风的 看他实况就知道他三不五时 03/22 20:01
32F:→ angelicwing : 还是会打到很火大 只是他EQ真的不错 03/22 20:01
33F:→ angelicwing : 不会太会有那种崩溃情绪出来 03/22 20:02
34F:推 fransice7 : 亚服也不能算强,但不弱,而且又很难打 03/22 20:34
35F:推 hemisofia : 亚服的问题是因为人少新手更少吧 所以兵家必争之地 03/22 20:59
36F:→ hemisofia : 大多玩家都心里有数 03/22 20:59
37F:推 jacksusu : 活动送的不是0技吗? 改成一技???? 03/22 22:30
38F:推 albatron : 叔叔有解完吗?刚上线看一下是0技没错阿 03/22 22:35
39F:推 jacksusu : 有解完 只是解完都没练 我看上面HcaS大说算一技 03/22 22:51
40F:推 HcaS : 我看我mod写2th skill.目前39%写所需xp 198,972 03/22 22:57
41F:→ HcaS : 另一个1技未满(90%)所需是75548.写1th skill 03/22 22:58
42F:推 jacksusu : 算了一下 这两个组员所需的经验都是在一技的曲线 03/23 01:02
43F:推 HcaS : 如果是这样就太好了!! 那mod可能是看到有个BIA了 03/23 01:09
44F:→ HcaS : 因此判断他是1技满2技中.这样就可以放心先带车长了 03/23 01:09
45F:→ HcaS : 感谢!! 03/23 01:09
mutz送的组员是第零技喔!
洗不掉 但是後面的组员技能都会相对比较快
(第2技等於一般组员的第一技 以此类推)
※ 编辑: ccc101419 (114.37.224.125), 03/23/2016 01:16:10
46F:推 jacksusu : 不知道有没有算错 90%那个有一点点差异 03/23 01:16
47F:推 grayoasis : CDC好处是能练巴洽 至少对我是无可取代的 XD 03/23 03:55
48F:→ grayoasis : 不过吃个小车也被换血真的是很大问题 03/23 03:56
49F:→ grayoasis : 不考虑练组员的话mutz真的比较舒服 03/23 03:57
50F:推 HcaS : 碰到高玩CDC就是要硬上换血破坏他游戏体验(无误!)XD 03/23 14:02
51F:推 losmith : 用了M46KR之後...我完全不想碰PZ58~ 58火控太虐心 03/23 14:38
52F:推 Baumgartner : 我也觉得Mutz火控让我比较不想玩 常玩KR跟CDC 03/23 18:13
53F:→ goldensnitch: Mutz比CDC火控差很多吗? CDC的火控可是法国地瓜系统 03/23 20:08
54F:→ goldensnitch: 缩快满了也是挖地瓜给你看 常常关键一炮就吃土去了 03/23 20:09
55F:→ LaLaCheng : Mutz火控明明就很好...CDC又大又软 开4502A最爱CDC 03/24 02:23
56F:→ kevincfvgb : 德国火控也很烂 9.6之後就烂了 03/24 15:18
57F:→ korsg : Mutz火控中规中矩不错啊 03/24 16:42
58F:→ HcaS : 我猜应该是嫌她移动扩圈这些的? KR的确夸张的好 03/24 16:48
59F:→ HcaS : 不过走射我有打到目标我都当rng赚到XD 03/24 16:49
60F:→ LaLaCheng : CDC赢Mutz的是扩散度,移动跟转炮塔扩圈都是Mutz胜 03/24 21:12
61F:→ LaLaCheng : KR扩散度输但移动转炮塔扩圈真的是好很多 03/24 21:13
62F:→ LaLaCheng : 详情请见QB Mutz review, 每台车适合的打法不同 03/24 21:14
63F:→ LaLaCheng : Mutz就是停下好好瞄准比较好,缩圈也快 03/24 21:15
64F:推 a7152939 : 第一场我遇到过12线 3台只会黑枪 剩下都在890 03/25 17:15
65F:→ a7152939 : 中间一个都没有 03/25 17:16
66F:→ a7152939 : 重点是山上还放给敌人 全部人都龟在abc 03/25 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