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gan (昵称刚好七个字)
看板Wargaming
标题Re: [问题] 关於金币船的舰长
时间Fri Mar 4 10:31:14 2016
※ 引述《howard765 (ShrineMaiden)》之铭言:
: 虽然去年9月就开始玩
: 不过玩得有一搭没一搭的
: 最近才上T6 主修日DD
: T5到T6的落差大家都了解就不多说了
: 在这之前都没很认真玩
: 所以就没花过钱
: 不过最近有想买一台金币船来代训舰长
: 可是又听玩比较认真的朋友说金币舰长转其他船还是得重练熟悉度/花钱跳
: 跟我理解的无惩罚直接转好像不太一样(?
: 所以来版上爬也没看到类似的介绍之类的
: 才上来问一下
: 顺便想问看看鞍山跟另一个波兰驱逐(名字不会念)哪个会比较顺手
: 看有人说鞍山跟KUMA很像
: 可是我KUMA玩起来超级猴…
: 另外抱怨一下睦月的6KM鱼雷到底是想打谁啦…(忘记存自由的下场
WOWS的机制就是:
相同国籍间,不同军舰的舰长调到其他银币军舰上时,
有些技能会无效果或是只有50%的效果,这个情况会持续到你把他调回原本的军舰上,
或是在新的军舰上练完惩罚的经验。
而一个舰长调到一艘金币军舰上时,该舰长所学过的所有技能都可以立即使用,
且有100%的效用,直接练好练满就好了。
有点饶舌>_<" 舔一下就好了
--
伏耳达:海水退潮就知道谁没穿裤子。
岛风:这个世界不是大的打败小的、强的打败弱的,而是快的打败慢的。
雪风:算我好运,啊某哩洗咩安抓?啊总是要认了嘛,对不对?
大黄蜂:台风天就是要补油啊,不然要干嘛?
胡德::铁达尼都要沉了还在研究家具怎麽摆。
皇家方舟:就是因为她该转弯她就会转弯嘛,这个是实务上可以看得到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1.74.244.10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Wargaming/M.1457058686.A.802.html
1F:推 ttnkuo : 天啊,我现在才知,可惜我只有铁必娘!!德线快出! 03/04 10:45
2F:→ hollowland : 不是有德巡… 03/04 10:56
3F:推 Becuzlove : 德线出了@@!? 03/04 11:03
4F:推 disciple2 : 现在才知道有德巡的也太lag了吧 03/04 11:05
5F:推 Becuzlove : 反串啦XD 03/04 11:06
6F:推 ttnkuo : 不是啦,德只有一线太少了,来个BB吧 03/04 11:18
7F:推 doomhammer : 我留了一个船位给卑斯麦 等你… 03/04 11:31
8F:→ disciple2 : 在深海的 03/04 12:04
9F:→ AzureArcana : 大凤梨里 03/04 12:05
10F:推 StellaNe : 你真的有金船嘛...把银币船调到金币船哪来重新训练 03/04 12:27
11F:→ StellaNe : 可以点 03/04 12:27
刚刚去看了我的神风,把吹雪放上去还真的没有重训,不小心雾岛(?)了。
12F:推 kazanesou : 深海大凤 (′・ω・‵) 03/04 12:28
13F:→ Despairile : 其实我完全看不懂.. 03/04 12:35
14F:推 HcaS : 哪这麽复杂难懂..反正每个舰长只有一个专长舰艇 03/04 12:39
15F:→ HcaS : 换去开别的船就有惩罚.但是换到金船上没有.就这样.. 03/04 12:40
16F:→ HcaS : 但仅限於同一国的船.不同国连换都不能换 03/04 12:41
17F:→ HcaS : 银币船A专长开银币船B->惩罚.反之开金币船->无.代训 03/04 12:42
※ 编辑: higan (211.74.244.108), 03/04/2016 12:59:34
18F:推 smokerog : 金船练完回银船需要重练吗? 03/04 14:02
19F:推 AzureArcana : 不用啊…… 03/04 14:03
20F:推 apaapa : 换去跟原本不同的银船就要 03/04 14:07
21F:推 ppnalan : 银船舰长换另一艘银船重训期间经验条是红的 03/04 15:59
22F:→ ppnalan : 这时候可以让舰长先去金船上实习(不要再点重训) 03/04 15:59
23F:→ ppnalan : 练到经验条恢复成白色 就可以放回去新的银船了 03/04 16:00
24F:→ ppnalan : 有金船的人用一次应该就懂惹QQ 03/04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