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egi (  ̄灬 ̄)
看板Wargaming
标题[问题] wot倒数完断线?
时间Sun Feb 28 00:11:14 2016
如题
1.应该非网路的问题 开场队友讯息有出现 ping也有在跳
2.作业系统之前是8.1 改重灌成10还是没改善
3.战斗中没有断线过
4.没装模组
5.似乎是某次改版才发生的 9.多少忘了
6.最近变成149神道教的信徒了 把kv-2的装备都拆给O-I
铁内裤就是爽
7.HD化後FPS一直不稳啊...
--
你的406咧?
Where is your 40mm grenade launcher?
お前の40mmグレネードランチャーはどこだ?
Wo ist Ihr 40mm Granatwerfer?
Où est votre lance-grenades de 40 mm?
¿Dónde está tu lanzagranadas de 40 m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89.194.17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Wargaming/M.1456589486.A.AA0.html
1F:推 xul327 : WOT装哪一槽?我WOT不是装C槽常常倒数10内才进游戏 02/28 00:29
2F:→ xul327 : 改装C槽後都能在30秒倒数前进去 都不是SSD碟。但原 02/28 00:30
3F:→ xul327 : 本的槽是3TB C槽是1TB。C槽容量小 我觉得还是有差 02/28 00:30
C 还是ssd 可能说的不够清楚 我是"进场後"的倒数完断线的
※ 编辑: snegi (111.89.194.175), 02/28/2016 00:38:15
4F:推 Angustks : 建议:重装WOT 应该就会好了 然後有些mod就是会有bug 02/28 01:13
5F:→ Angustks : 没看到没装mod...... 那就重装试试看吧 02/28 01:14
6F:推 ConSeR : 重装结案 估计是之前版本的档案冲到了 02/28 03:04
7F:推 Slas : 我也会有一样的问题 最後交叉测试结果是网路的问题 02/28 03:07
8F:→ Slas : 用自家分享器接的有线网路就会这样 02/28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