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nny (冷月如刀)
看板Wargaming
标题[心得] 难得打完心情好
时间Sun Feb 28 00:04:22 2016
刚刚玩一场 地图Fjord
出生地右边
开场不知道为什麽 一堆人净是往北边冲
只有一台虎王 一台IS-3南下
加我一台88虎看状况不对 南边实在太薄了 决定也南下
赶到时 虎王已经差不多了
IS-3半血准备倒车撤退
弯的另一边 敌方有五台车
几秒後虎王终於撑不住 光荣牺牲
IS-3只好赶快沿着山壁凹处摆逆角
我赶快从後面 利用他摆角露出的车尾藏我的底盘
没有打字 没有语音 没有沟通
可是IS-3马上了解我的意图
停在那边当我的掩体
大家都知道 在防炮位藏好底盘的猎虎是很难被击倒的
就这样对方五台车就被卡在这里
而我方另一线也算争气 最终就赢了
虽然这一局不是打得挺出色 就当固定炮塔挡路而已
可是打完心情却异常的好
玩WOT以来通常打单野 常常都会被队友气到心脏病
好难得有一次两个人没有言语沟通却能心有灵犀
了解彼此的想法
这种心意相通的感觉 感觉比打了5000伤还令人开心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9.86.203.14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Wargaming/M.1456589067.A.F68.html
※ 编辑: konny (219.86.203.140), 02/28/2016 00:05:05
1F:推 yufw1023 : 在一起>< 02/28 00:46
2F:→ kevincfvgb : 好棒的IS-3,还要够扁的车才有办法 02/28 00:53
3F:→ goldensnitch: 人家只是AFK 你怎麽高兴成这样=| 02/28 10:01
4F:推 titantang : 偶尔碰到好队友的悸动是这游戏最迷人的地方~ 02/28 12:11
5F:→ awakened : 我只有遇过把我推出去当掩体的is3 02/28 12:43
6F:→ goldensnitch: IS-3:"上个厕所回来 队友对我心动不已" 02/28 19:08
7F:→ goldensnitch: 最强推土机OI-E 02/28 19:09
8F:→ goldensnitch: 打过最爽的是队友想要那个位置 硬推我出去 下一秒 02/28 19:12
9F:→ goldensnitch: 那个位置就爆炸了 还没见过主动接SPG炸弹的车长哩 02/28 19:13
10F:推 neoggyy : 之前玩88虎还顶着ㄧ台ELC屍体推线 02/28 22:33
11F:推 yeangigi : 推屍体当掩体要小心等於无时无刻被点亮,SPG爱死了 02/29 01:18
12F:→ yeangigi : 因为我被断履断到死过....@_@ 02/29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