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rVGear (Phantom)
看板Wargaming
标题Re: [问题] WOWS 要怎样开始?
时间Sat Feb 27 13:18:45 2016
※ 引述《bulcas (神火)》之铭言:
: 之前玩 WOT 两年,刚刚想回锅,进版看到被 WOWS 洗版
: 加上过年期间广告打很大,想请问 WOWS 要怎样开始?
: 我在很久以前玩过测试服,现在好多条线不知道要往哪条线走比较容易上手?
: WOWS 里面有没有像 WOT 的苏联线那样
: 1. HT 的炮大管,机动不错
: 2. MT 中规中矩 平均值以上
: 类似这样的战舰线?
: 求推荐一下 不然我只爬文我怕会像我之前爬文,爬到鸭子 OP 一样被雷到...
WOWS我最推荐从美巡开始爬起
利用美巡练炮术到T6克里夫兰
这时候你有两个几个选择,如果你够M升上去彭萨柯拉
彭萨柯拉在七阶还算强,唯一的缺点就是装甲区跟战舰级隐蔽
但是还是可以与妙高一战
接下来就是痛苦的开始,要很M才会玩上去,基本上建议就停在这边
真的有兴趣再升上去
或者是想试试看战舰,战舰的话推荐从日战起手,整条线只有一个大坑在T9
也可以玩玩看日巡,只是日巡再T5算是阵痛期,但你有玩过彭萨柯拉的话就会觉得没差
日巡现阶段只有最上现在稍微坑了一点,其他都是很优秀的船,也有美舰没有的鱼雷
不过传出Zao要动刀了,看看动刀的方向你可以再决定要不要爬
航母跟DD是建议有一个玩到T8之後再回来碰,这时候你大概已经对游戏机制跟一些观念有
充分的理解,再回来玩会变得颇强,当然航母是比较讲求一点天分,像我都玩不起来
以上,海猴如我的小小建议
不然还有一个选择是真的熟悉了游戏之後买台金船来玩玩就好
现在动刀来动刀去的
只有金船通常只会buff
我自己现在也都只有玩金船不爬阶了
--
作者 NerVGear (Phantom) 看板 Gossiping
标题 [问卦] 有没有记得最熟课文的八卦
时间 Thu Apr 9 17:16:15 2015
───────────────────────────────────────
1F:推 goldman0204: 孙中山看精子往上游?04/09 17:16
2F:→ goldman0204: 靠杯 打错 脑子是想小鱼逆游?打出精子= =04/09 17:1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8.40.6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Wargaming/M.1456550328.A.B89.html
※ 编辑: NerVGear (61.228.40.63), 02/27/2016 13:21:30
3F:→ disciple2 : 藏王再动刀我也认了...反正之前那个高血量我也没吃 02/27 13:22
4F:→ disciple2 : 过XD 02/27 13:22
Zao现阶段真的太无脑,砍血量根本砍错方向
有够蠢的
※ 编辑: NerVGear (61.228.40.63), 02/27/2016 13:24:32
5F:推 mark0912n : 其实我觉得Reload太快的船都练不到什麽炮术欸...02/27 13:26
6F:→ mark0912n : 我觉得 炮术≠准度02/27 13:27
7F:→ mark0912n : 像玩古鹰的时候 我学会什麽时候憋炮 什麽时候要先换02/27 13:28
炮术一般来讲就是打得中人吧
像我已经练到22KM都打的中人Orz
8F:→ disciple2 : 藏王现在最强撇除隐蔽我觉得最强就是炮的准度+填装02/27 13:29
9F:→ disciple2 : 速度,光这两者我觉得就值了 02/27 13:29
10F:→ disciple2 : 当然你给我砍到隐蔽我也会靠杯就是了XD 02/27 13:29
11F:推 doroneko : 最强的是会吸引人用FE跳船阿 哼 02/27 13:30
我绝对不会说我出云跳过去的
12F:→ disciple2 : 啊,还有那炮飞行速度XD 02/27 13:31
13F:推 apple00 : 快点爬上古鹰吧(?)02/27 13:31
14F:推 ray1478953 : 藏王填装速度很慢吧?02/27 13:37
15F:→ disciple2 : 也是,我把那填装速度改成炮弹飞行时间好惹02/27 13:39
16F:→ disciple2 : 要不然被德梅因打脸好痛痛02/27 13:39
德梅因少你一座炮塔,还有那精美的炮线
17F:推 ray1478953 : 装填上兴登堡跟以後的莫斯科也赢藏王就是02/27 13:42
18F:推 balsr : 藏王还有那最强的he阿 看那点火率 02/27 13:43
不过一堆人藏王打得比大和还龟........
19F:推 doroneko : 新东宝飞行时间也跟藏王差不多 只是不烧02/27 13:43
20F:→ disciple2 : 新东宝太灯塔了QQ不要02/27 13:44
21F:推 mark0912n : 新东宝有超强ap阿02/27 13:44
22F:推 ray1478953 : Ap再痛 打不穿还是没用XD02/27 13:46
23F:推 swrhapsody : 甚麽时候要出CV金船...02/27 13:55
千万不要Orz
24F:推 mark0912n : 好像要出塞班岛的样子...我的加贺呢(翻滚)02/27 13:59
25F:→ disciple2 : 在深海的02/27 14:05
※ 编辑: NerVGear (61.228.40.63), 02/27/2016 14:09:28
26F:推 Pegasus99 : 兴登堡AP什麽时候没打穿过了XD 他的穿甲力威到可以 02/27 14:18
27F:→ Pegasus99 : 远距离灌BB满满的半伤 还有不可思议的装填 论爆发力 02/27 14:19
28F:→ Pegasus99 : 13km以外比德梅因还威 最大的问题是他的输出是伴随 02/27 14:20
29F:→ Pegasus99 : 被打而来的 正确的游戏风气下会是最强输出 现实的游02/27 14:21
30F:→ Pegasus99 : 戏风气下就是个弃子罢了 02/27 14:22
31F:→ Pegasus99 : 打RPG没嘲讽坦的DD大概就是这样02/27 14:24
32F:推 ray1478953 : 哪有满满半伤 稍微转一下就跳弹了 CA看到兴登堡都02/27 14:24
33F:→ ray1478953 : 把角摆的好好的02/27 14:24
34F:→ disciple2 : CA只要没碰到大和,摆好角几乎没在怕的吧?@@02/27 14:26
35F:→ USSMontana : 碰到大和?随便扭一下就打不中了有什麽好怕的02/27 14:27
36F:推 balsr : ca被直接灌船头很痛的 会扭比较重要02/27 14:27
37F:推 ray1478953 : 是这样没错呀 所以16寸炮都打不穿的 兴登堡怎麽穿 02/27 14:28
38F:→ ray1478953 : 的了02/27 14:28
39F:推 Pegasus99 : 摆角就描高一点打炮塔和烟囱附近 比船身好描也比较02/27 14:33
40F:→ Pegasus99 : 容易半伤02/27 14:33
41F:→ mkie123 : 兴登堡打半伤就打到你高潮了02/27 14:45
43F:→ goldensnitch: 新手直接玩航母也不会怎麽样 这跟SPG不一样02/27 14:49
问题是新手没大局观啊 也不知道各舰的防空
直接玩多半会感到挫折
44F:推 Neight : 新手直接玩航母,好的直接上天堂,遇到对面是老手02/27 14:51
45F:→ Neight : 场场挂0飞机掉光光也是有可能的02/27 14:51
※ 编辑: NerVGear (114.136.141.174), 02/27/2016 14:54:41
46F:→ hollowland : 玩过RTS的新手直接玩CV有可能可以找到一片天 02/27 14:54
47F:→ f0132 : 从CV开始玩挫折会蛮大的 一堆人在当东巴(我就是X 02/27 14:55
48F:推 Neight : 不过如同楼楼上说的 玩过RTS 发现CV只是多线控兵... 02/27 14:56
49F:→ Neight : 每线只有2种攻击手段 A和Alt....CV就很简单了 02/27 14:57
50F:推 hollowland : 我当初玩啥都猴 都是靠langley给我信心的QQ 02/27 14:58
51F:推 totenkopf001: 楼上深得我心... 02/27 15:00
52F:推 Neight : 我玩其他船都是红的,只有CV能活到最後,吱吱 02/27 15:00
53F:推 robin5339 : .CV真的好玩 只是有点累 XD 02/27 15:01
54F:→ totenkopf001: 日T2DD美T3DD目前玩到有点蓝..其它还是红的 02/27 15:01
55F:推 robin5339 : 有种船都被你掌握的感觉 02/27 15:02
56F:推 jerrywan7046: CV真的好玩 只是遇到队友崩线就没办法ww 02/27 15:09
57F:推 disciple2 : 空母玩家来取暖啦!!(抱 02/27 15:10
58F:推 langeo : 德巡的ap就算摆角打下去也很痛好吗 我玩鲁恩打头都 02/27 15:40
59F:→ langeo : 能跳出3k了 兴登堡一定更痛 02/27 15:40
60F:→ totenkopf001: 这版 玩家又开始不怎麽扫射了 02/27 15:42
61F:推 Neight : 因为扫射伤害改弱...当然不扫阿 02/27 15:49
62F:→ disciple2 : 对我是福音啊,FT直接扑上去咬咬就可以放生了,轻松 02/27 15:52
63F:→ totenkopf001: 我看情况还是扫一下 扫射还是没有到不堪 02/27 16:05
64F:→ disciple2 : 现在除非是追击要不然我都直接去咬,屁股後面扫比较 02/27 16:06
65F:→ disciple2 : 可以扫下较多飞机 02/27 16:06
66F:→ elmotze : 兴登堡的炮跟鲁恩性能一样,不过是12管vs9管。 02/27 16:19
67F:→ elmotze : 弹种性能则是跟希佩尔相同 02/27 16:19
68F:→ Dcpp2015 : 新手玩航母,就顶多投雷很歪,然後制空被对手吃,也 02/27 17:17
69F:→ Dcpp2015 : 不会点亮DD而已(就存在感很低) 02/27 17:17
70F:→ enchyi : 至少比起玩DD CA BB 走出去不明不白就沉了快乐些 02/27 17:18
71F:→ goldensnitch: 同样是没大局观 新手开船会更惨 直接出去被集火 02/27 18:29
72F:→ goldensnitch: 飞机就撒出去乱飞 看人多就过去凑热闹还是有伤害 02/27 18:30
73F:→ goldensnitch: 新手只不推荐BB(打不中) 跟美苏DD(需要近战的薄皮) 02/27 18:32
74F:推 vergilmir : 新手就随便啦 哪个帅玩哪个 哪有啥比较不惨的 02/27 20:03
75F:→ vergilmir : 除非有一台星舰不然哪有差 02/27 20:04
76F:→ doroneko : 我觉得猴内超帅的 隐蔽又是BB第一 炮管也多(选我*2 02/27 20:05
77F:推 qq204 : 第一次玩CV开场不到几分钟飞机就全灭挂网的路过... 02/27 22:03
78F:→ qq204 : 尤其是你玩日CV撞到美CV根本想死 完全没不出去 02/27 22:04
79F:推 iamnotgm : 兰利的飞机是跑不赢凤翔的 不要跟他撞找洞钻 02/27 22:11
80F:推 qq204 : 练到T5後我就决定转米CV当东巴了 02/27 22:39
81F:→ enchyi : 然後你T6 T7 都会被日航压死死 02/27 22:40
82F:推 hollowland : 只要一辈子赞颂我大运媒船神教就好了~ 02/27 22:52
83F:→ qq204 : 还好我才刚把飞机全升完 船体还没动 02/27 23:21
84F:→ qq204 : 看来现在回头还来的及 02/27 23:21
85F:推 Neight : 练到T8就会发现新世界啊 02/28 01:17
86F:推 enchyi : 被拉到T10当人柱的新世界吗? 02/28 03:45
87F:推 aster111598 : 新手最闷的是日DD吧,炮输人,只能丢鱼雷 02/29 12:59
88F:→ Expend : 日驱就是只能丢雷啊,WOWs对日驱来说并非射击游戏XD 03/01 00:18
89F:→ mark0912n : 很多日驱都忘记自己有炮 死都不开 03/02 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