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lcas (神火)
看板Wargaming
标题[问题] WOWS 要怎样开始?
时间Sat Feb 27 12:46:53 2016
之前玩 WOT 两年,刚刚想回锅,进版看到被 WOWS 洗版
加上过年期间广告打很大,想请问 WOWS 要怎样开始?
我在很久以前玩过测试服,现在好多条线不知道要往哪条线走比较容易上手?
WOWS 里面有没有像 WOT 的苏联线那样
1. HT 的炮大管,机动不错
2. MT 中规中矩 平均值以上
类似这样的战舰线?
求推荐一下 不然我只爬文我怕会像我之前爬文,爬到鸭子 OP 一样被雷到...
--
思念,就是从记忆深处传来的熟悉香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7.242.3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Wargaming/M.1456548416.A.CE6.html
1F:→ disciple2 : 新米就推荐米巡和米DD和苏DD吧?如果你有隔壁舰娘加 02/27 12:48
2F:→ disciple2 : 持可以走目前比较平均(?)的日线,每条都可以 02/27 12:49
3F:→ disciple2 : 炮大管机动不错...北宅吧? 02/27 12:51
就我的理解 DD 相当於轻坦?
新手玩 DD 不会很悲剧吗 ?
4F:→ disciple2 : 不过这里最近会被WOWS洗板多少应该是隔壁大举进攻导 02/27 12:53
5F:→ disciple2 : 致的XDD 02/27 12:53
6F:→ bulcas : 抱歉 请问北宅是啥? 02/27 12:54
7F:→ disciple2 : 喔喔抱歉,是铁必制,T8德国战舰 02/27 12:55
8F:→ mark0912n : 北方孤独女王 Tirpitz 02/27 12:55
9F:→ mark0912n : 炮大管 机动OK的就日战线 中规中矩平均以上就日巡线 02/27 12:57
10F:→ mark0912n : 美巡也不是说不好 只是高阶会有无力感 02/27 12:57
所以日本线比较接近 WOT 里面的苏联线这样 ?
抱歉 我只能以这样来类比惹....
11F:→ disciple2 : 然後新米除非真的喜欢,要不然可以先不要爬德巡?我 02/27 12:58
12F:→ disciple2 : 觉得 02/27 12:58
13F:→ disciple2 : 新米玩DD会不会悲剧我不知道,毕竟我CBT以来都不是 02/27 12:59
14F:→ mark0912n : 不要用WoT的理解去玩WoWs 不然一开始会死得很惨 02/27 12:59
15F:→ disciple2 : DD起家的XD 02/27 12:59
16F:→ mark0912n : 其实苏驱玩起来颇无脑的 XD 02/27 13:00
17F:→ disciple2 : 不知道这里有多少WOT和WOWS双栖的玩家,因为这样类 02/27 13:00
18F:→ disciple2 : 比我也看不懂XD 02/27 13:00
19F:→ mark0912n : LT可不是像DD一样有鱼雷阿.... 02/27 13:01
20F:→ mark0912n : 新手起家我蛮推日巡线 02/27 13:03
21F:→ disciple2 : 虽然看不懂不过就我所知,WOT主要就是看炮管,但是 02/27 13:03
22F:→ disciple2 : 船的世界里面有个炮以外的OP物:鱼雷,所以不能完全 02/27 13:04
23F:→ mark0912n : 从低阶天龙Kuma学闪避、鱼雷 古鹰学炮术 妙高学预转 02/27 13:04
24F:→ disciple2 : 以WOT角度类比 02/27 13:04
25F:→ mark0912n : 还有隐蔽 整条线可以学到的东西蛮多的 02/27 13:04
那我就先从日巡开始,这样 OK 吗 ?
※ 编辑: bulcas (118.167.242.32), 02/27/2016 13:07:39
26F:推 tsai150105 : 新人建议还是玩巡洋,泛用性最广就日巡,之後比较了 02/27 13:08
27F:→ tsai150105 : 解机制後每一线都玩一下,了解一下特点再看看那一线 02/27 13:08
28F:→ tsai150105 : 适合你 02/27 13:08
29F:→ disciple2 : 可以啊,欢迎来拚到藏王~ 02/27 13:12
30F:推 AzureArcana : 推日巡 02/27 13:13
31F:→ kaouleah : 最上现在好坑唉 02/27 13:15
32F:推 doroneko : 最上不坑啦...是爱宕太强了 02/27 13:26
33F:→ disciple2 : 明明就是爱宕胸部装甲太强大(? 02/27 13:27
34F:推 iamnotgm : 隔壁的纽奥良坟上的草都长这麽高了 02/27 13:32
35F:推 Uhlan : 想入手DD的话可以美日先爬到T4 不会花上太多时间 02/27 13:35
36F:→ Uhlan : 熟悉隐蔽、烟、加速、抢点的时机後再考虑往上爬 02/27 13:36
37F:推 kaouleah : 分到t10场那射程被dD跟开光根本爽爽被射 02/27 13:44
38F:→ kaouleah : 其他就还好 02/27 13:45
39F:推 apaapa : ←日驱起手的猴毛 02/27 13:46
40F:推 doroneko : 我是日战日驱起手 然後被瑞凤整天送玉子烧 +_+ 02/27 13:47
41F:→ disciple2 : 瑞凤做的玉子烧,好吃~ 02/27 13:48
42F:推 Neight : 玩了CV後发现新世界..(如果有玩RTS的话可以考虑玩CV 02/27 14:35
43F:推 YomiIsayama : 说最上坑的就还没搞懂高阶巡洋的玩法 02/27 15:13
44F:推 vergilmir : 老实讲我觉得WOWS的线跟WOT比起来跟本就超少... 02/27 15:18
45F:推 vergilmir : <全部起手的猴 有空就是解个一圈每日 02/27 15:30
46F:推 Pegasus99 : 说最上不坑的就只是爬完无感没考虑白板的同理心 02/27 15:31
47F:→ langeo : 爬战舰练炮术 02/27 15:31
48F:推 iamnotgm : WG: 你不是还有自由经验吗 02/27 15:54
49F:推 freedom80017: 苏DD低阶真的颇好玩 T6後开始要用脑…… 02/27 16:01
50F:推 qoo780410 : 最上很好玩R 只要不被踢去10阶房+非白板的话 02/27 16:16
51F:→ elmotze : 因为最上分房太悲剧,所以我都开妙高。 02/27 16:17
52F:推 fransice7 : Join the Dark Side USSR 02/27 17:15
53F:推 higan : 日战、日巡啦! 02/27 17:33
54F:推 doroneko : 高阶你自己要准备好FE跳白板阿 不然就乖乖去打电脑 02/27 18:08
55F:→ doroneko : 又不是什麽很难的事 -.- 02/27 18:09
56F:推 apaapa : 当然是上ptt找海猴carry啊 02/27 18:31
57F:→ goldensnitch: FE就装个BOT去洗电脑 02/27 18:36
58F:推 longkiss0618: 花1500买爱宕号 就可以完一辈子了 02/27 18:58
59F:→ disciple2 : 揉 02/27 19:04
60F:推 longkiss0618: 爽 02/27 19:07
61F:推 ginmokusei : 这里有多少人同时也是提督呀= = 02/27 19:15
62F:推 apaapa : 我是提督 可是我不是人是猴毛 02/27 19:21
63F:→ Neight : 爱宕的ㄋㄟㄋㄟ赞! 02/27 19:47
64F:→ hitlerx : 老实说 RTS有一种玩家是经济流的 这种玩CV不见得强 02/27 20:16
65F:推 Pegasus99 : (举手) RTS没有村民我就浑身不对劲啊XD 02/27 20:17
66F:→ hitlerx : RTS经济流可以先守拼挖矿爆兵海然後A过去 02/27 20:17
67F:→ hitlerx : 玩CV没办法给你盖碉堡防斩首 也不能偷二矿升科技 02/27 20:18
68F:→ hitlerx : 我就是控兵差 星海我可以屌打朋友 魔兽3被英雄屌打 02/27 20:20
69F:推 hollowland : 以rts角度来说 cv操纵介面其实很糟就是了 02/27 20:21
70F:→ hitlerx : CV会比较像有多英雄的War3或是多英雄的类Dota游戏 02/27 20:21
71F:推 hollowland : rts我有自信的只有禁封快的黑森林(喂 02/27 20:22
72F:推 Pegasus99 : 团战法兰克 现在喜欢马札尔欢乐流(错版) 02/27 20:27
73F:→ Pegasus99 : (一听就知道是农夫) 02/27 20:28
74F:→ mark0912n : 每次听人家喊白板...就...FE不就是这样用的吗 02/27 20:43
75F:推 NINJA0210 : 也可以每线都玩一台,先确认自己喜欢玩哪种船,再去练 02/27 22:24
76F:推 Neight : 可是我是玩经济流的 世纪我都当後勤送资源给人 02/28 01:21
77F:→ Neight : SC各种偷矿海兵 02/28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