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edpk5079 (ooxx)
看板WoT
标题[问题] 关於TD和中坦技能
时间Sat Jun 1 16:56:44 2013
目前小弟是走德国中坦
还有美国的TD(还在考虑先T49还是M10 都已点出)
因为我趁上次组员半价的时候花了点金币
大部分是从车长100%(选良师益友)其他75%这样练
最近几台其余组员到达了100%(德国 3号 4号)
美国M8A1 T82 T40
不知道有无人推荐的第一技能?
刚刚爬了不少文
有些人认为第2技能练到41%再洗掉
可是我看一下 现在有些68%左右的良师 好像洗掉也只会掉5%
个人印象中 第2轮的技能会比较难练 是不是直接喷41%比较痛啊
我是有打算要点第6感 是该直接洗掉点第6感(反正其他组员也都100%)
还是真的要撑到第2技能41%?
烦请知道的版友提供一下意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8.209.168
1F:推 Fron :第一技都是主动技 第六感 安全置上那种吧 06/01 17:00
2F:→ Fron :我TD是这样 第二技全是情同手足 第三全伪装 06/01 17:00
3F:→ Fron :现在三倍练超快的 除非三技 四技 不然我觉得能洗 06/01 17:00
4F:→ Fron :第四技开始就有点囧了 三倍也是练好慢 06/01 17:00
目前我其他人都是点伪装 你说的那些主动技 是要练到100%才要有的那些吗?
※ 编辑: seedpk5079 来自: 1.168.209.168 (06/01 17:02)
5F:推 Fron :恩 我第一技都主动技 06/01 17:07
6F:→ Fron :第六感 锁定目标 甩尾 安全置上 06/01 17:08
7F:→ egggg :走T49-M18的话第六感还是先练吧...皮太薄了 06/01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