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sten1kimo (Tank)
看板WoT
标题[问题] 猎豹升阶组员训练问题
时间Fri May 31 03:46:24 2013
各位版友好~
刚刚看到上面再问四驱突然想到现在的一个问题,
小弟转眼间已从四驱坑车晋升到猎豹了,
目前猎豹经验和钱也够可以换猎豹II,
但是目前有个小问题,
因为已经要上八阶了,
不知道大家是会把猎豹的组员换上去呢?
不过缺点就差不多等同不再玩猎豹了?
还是再重新训练一组组员呢?
因为八阶感觉要配个电灯泡之类的技能晚死一点,
好像比较不会对不起队友= ="...
另外,发现德国线到此隐蔽性大幅下降,
不知道这样我是需要将原本的组员转训为其他技能吗?
第一技能为伪装...
题外话,
说也奇怪四驱这麽不上手都能拿M牌了,
怎麽猎豹只拿到1牌,
感觉拿这牌很吃人品呢= ="...
谢谢各位回覆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31.180.53
1F:推 shan512105 :猎豹算热门 不好拿 还有 TD请上灯泡 没灯泡你根本不 05/31 03:54
2F:→ shan512105 :知道你亮了没 05/31 03:54
3F:→ carsten1kimo:所以想问说是不是将猎豹的组员到猎豹II呢? 05/31 04:04
4F:→ hitlerx :四驱没啥人想留啊 前一台後一台都比他好太多 05/31 04:48
5F:→ hitlerx :你想开全线(练到T9 T10)吗? 你很爱开猎豹二吗? 05/31 04:49
6F:→ hitlerx :你未来想走看看新德国TD线吗? 这些你都可以考虑. 05/31 04:50
7F:→ hitlerx :你很爱开猎豹二吗? <-- 应该说猎豹... 05/31 04:50
8F:推 victor0lynn :4驱的速度下降,75才150穿在7阶场很多车都打不穿,一 05/31 09:26
9F:→ victor0lynn :定要侧袭,太吃走位了 05/31 09:26
10F:→ carsten1kimo:猎豹不错 我只是想说上T8没有有技能的人员有点坑人 05/31 12:22
11F:→ carsten1kimo:我现在练俄国和德国TD应该都会练全线... 05/31 12:23
12F:→ carsten1kimo:我四驱都在想办法打弱点 这炮还是能打T8重坦只是贫弱 05/31 12:26
13F:推 hemisofia :所以大家都是把低阶车的人员转乘 然後低阶车再重招? 05/31 12:39
14F:→ hemisofia :是说低阶车想保留的情况 05/31 12:39
15F:推 CGtheGREAT :我会建议低阶车重新培育组员...高阶没技能很血尿的 05/31 13:15
16F:→ carsten1kimo:我刚刚也有考虑到楼上说的做法 或许只能这样了... 05/31 16:15
17F:推 condition0 :低阶车重练 因为低阶车你遇到的大部分都没有技能 05/31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