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diasdcvb (白毛)
看板WoT
标题[问题] SU-100Y 的玩法
时间Tue May 14 00:29:40 2013
小弟前一阵子买了SU100Y
想说来练一下苏联的TD组员
但是这台车真的让我很苦恼
他装甲薄 、装填慢、高额头、隐蔽低
俯角小、莫名的不准...
苏联TD特色就是都有低矮车身,隐蔽较高
但是这台完全没有
苏联TD都可以躲在障碍物後面只露出炮管
因为车身低,所以对方要打到你有点困难
真的要够准才打到
但SU100Y那颗大头...上面太多露出来给大家打了==
重点是又好穿
在远处黑枪也难,他隐蔽太低
要找到高过他车身的树丛躲才行
他装填也久,但因为他炮大管这点可以原谅
但是帐面上的0.38准度哩?!
我组员都是100%,但是经常莫名的不准= =
我都已经缩好圈还等个1秒
他就是能歪....( 400M 喔...
说真的我很後悔买这台= =
但是卖掉也没钱XD
因为我开SU152赚的都比他多 = =
想问看看大家怎麽使用SU100Y
谢谢各位神人赐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8.79.159
※ 编辑: didiasdcvb 来自: 122.118.79.159 (05/14 00:30)
1F:推 Pegasus99 :400m要准 0.38不太够吧 05/14 00:31
2F:→ Pegasus99 :至少来个0.35←被德系宠坏了 05/14 00:31
3F:→ r0930 :去看QuickyBaby开这台吧 根本神.. 05/14 00:42
6F:→ lsslss :话说SU-100Y历史定位是自走炮wwww 05/14 00:47
7F:→ lgcfly :准确度数值是越低越好吗@@? 05/14 00:49
8F:推 forraykrader:那个数值是会偏移的程度 当然是越低越好... 05/14 00:52
9F:→ lgcfly :完全搞错XD 05/14 00:55
10F:→ lsslss :0.38m是指炮弹飞行100m可能的偏移量 05/14 01:04
11F:→ batterykugua:那是标准差 05/14 01:06
12F:推 Swallow43 :那是散布差 05/15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