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kes60513 (いちご)
看板WoT
标题Re: [问题] 三突子的第二技学啥好?
时间Sat May 4 21:23:03 2013
※ 引述《jeanvanjohn (尚市长)》之铭言:
: 我今天狂打三突子赚钱,把第一技也练出来了......
: 我的第一技是第六感+全伪装,
: 那麽第二技该练什麽好呢?
: 因为之前没练过TD的第二技,所以特此请教一下。
: ====================================================
我第一技跟你都一样
车长的第二技是伪装
原因很简单 75%跟100%的差别还是有的 特别是三突本身的隐密性就很出色
既然其他组员都学伪装了 就把它学完吧 有时光是不开炮纯开光就能帮队友大忙了
炮手是学锁定目标
猛然一击对没炮塔的三突来说用处真的不大
三突的填炮时间很快 多个两秒可能还可以多开一炮 对开光也是会有用的
驾驶是学越野达人
一般常点的平稳驾驶对三突反而不适用
因为三突就是要利用它的高机动性 迅速的移动到狙击点位
平常很少有移动射击的机会 应该说是连移动都不要有
因为三突通常都会配伪装网 一移效果就没了 反而被开光後一炮打死
也是有人选择点甩尾 增加狗战时的机动性 但我不推就是了
没炮塔的三突狗战就是死 三突的宿命啊...QAQ (看向隔壁地狱喵...)
装填手选安全至上
原因无他 神技能
当然因为它副职是无线电手 选预测形势也是可以的
只是之後升上去可能会无效 所以我没有选就是
这只是我自己的点法啦 其实我第二技也还没满 才96%而已呢
不过应该可以参考一下=w=
: 顺道再问一个问题:
: 猛然一击对於无炮塔的TD有作用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92.33
1F:→ abc12812 :怎麽大家第二季都这个快就生出来? 05/04 21:24
※ 编辑: ykes60513 来自: 118.165.92.33 (05/04 21:25)
2F:→ abc12812 :我的虎亡练最久 组员一路从VK带上来 第二季都还没好 05/04 21:24
3F:→ ykes60513 :差不多~因为之前3倍经验帮了大忙啊 活动要好好把握ww 05/04 21:26
4F:推 moon69 :个人推死亡之眼与甩尾 高回转轻坦想狗你也是搏命 05/05 00:36
5F:→ DamnIAmSucks:地狱猫炮塔转很慢 被狗一样死 05/05 16:57
6F:→ lsslss :你没连车身一起转吧 炮塔转速慢的被狗要连车身一起转 05/05 17:52
7F:推 forever9801 :看被什麽狗 地狱猫跟快的轻坦狗一定死 05/05 18:48
8F:→ hsinhanchu :StuG的狗战性能非常优秀,绕得赢的轻坦不多 05/06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