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ratia (法拉帝亚)
看板WoT
标题[战况] TanksAsia Master 16强 NE:FB
时间Sat May 4 03:05:15 2013
一样从头到尾没练习,开场前一个小时才开始排车跟讨论地图与战术的慵懒战队。
战术中心在於综艺度,所以完全放弃防守战。
单纯在练每位成员的New Type技能(误
Game 1: Abbey
大致上所有的展开都跟预计一样,因为用中坦所以在西方中线争夺上取得先机,并将对方
困在一个若要发动攻击需要攻入狭长的密集交叉火网。
比较意外的是NE真的发动冲锋,所以在侧面的T69在开火後吃个几炮就闪人,让後方的火力
部队收拾西线残军。
Game 2: Airfield
T69 EveningStar在战术解说时还没回家,导致对这场的认知走位错误。
原本是要让50 100在丘上牵制对方2~3台,剩下的三台T69从後面狼群掉落单车辆後逼迫对
方山丘打两面,再包夹掉。
但展开上如同各位所见EveningStar的T69变成跟50 100一起还主动交战被首杀,导致迂回
打击力量不够(加上Wilson打T32 4发2伤),最後被各个击破。
Game 3: Himmelsdorf
在初期从西边吸引对方过来後T69进入中央窄巷准备伏击对方从中间紧急回防车辆。
不过NE调动很漂亮全部从东边巷子回防所以没逮到。
之後从西方切入的50 100太早进入,导致T69x3跟其他人无法配合,再次被各个击破。
Game 4: Ensk
原本就打算1号线打一波,好处在於弹夹车在对方试图探头时可以一次灌爆对方。
NE在发现我们全军都在1号线後试图包夹,马上全军转入城镇进行多打少,最後进入城镇的
负责在转角断後,结果按照预期展开,用多打少与机动力把NE切割。
Game 5: Widepark
T69在Widepark优势在於可以初期可以在50 100装填好前直接在铁轨上射空弹夹。
不过开场我被队友50 100挡住去路,导致到达中央时间太晚没开火。
另外一台则是太早探头瞬间被对方IS3 T32赏一炮。
开场的败笔在於没有直接换到50 100。
NE知道我们T69进入装填试图在中路翻山过来配合桥下包夹,本来这里是T69要跟西面两台
50 100在对方中路IS3跟50 100翻过铁道前配合夹掉他们靠西侧的部队。
不过沟通跟练习不够,所以导致我以外的另外两台T69不够靠近铁道隧道那边,在对方中路
两台翻过来後被歼灭,最後败北。
总结:你看,没练习纯靠New Type真的不行,不是人人都是种钢驾驶员的 囧。
NE表现精彩沉稳,在整体应对犯错很少,稳稳胜出不意外,希望接下来能继续加油挺进。
目前看到能够突破的弱点只有指挥官在评估战况与下决定的瞬间缺口。
Game 1面对那个纵深火网发动五台重坦冲锋的决定略显勉强。
Game 4的包夹作战原则上80%的对手应该都可以歼灭没问题,只是我们算是有半个陷阱战术
在那边得以集中突围
建议:T69对50 100的最大优势在於能够迅速交战的地图容易在50 100装填前直接打一轮後
逃走,若日後对上2台以上T69在配置己方战车要预先考虑到这点。
不过NE队员整体素质跟反应都很好,指挥在应付突发状况所下的决定跟执行也都不错。
相信未来可以走得更远,加油!
--
从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179.66
1F:推 sisko196 :我可以骂脏话吗= = 05/04 03:16
2F:推 sisko196 :你们这个打法叫综艺发挥个头啦XDDDDDDDDD 05/04 03:19
3F:→ sisko196 :你知道主播在台上一直称赞你们打得超漂亮,根本高水准 05/04 03:19
4F:→ sisko196 :事实上你们根本是准备一个礼拜要来狠狠打对面的吧XDD 05/04 03:20
5F:推 molukino :这位是以前WOW板的法拉帝亚吗? 05/04 05:15
6F:→ NanaMizuki :是个会长大人 05/04 07:43
7F:→ faratia :没有啦我们真的没准备,今天真的六点才开始研究战术 05/04 09:48
8F:推 weiss525 :因为法拉没有讲其他人就不会动(懒鬼WWW 05/04 19:12
9F:推 yamane :感谢大大无私分享 提供2500金赞助啦! 请站内收信! 05/04 20:18
10F:推 achihc :竟然是会长大人 A_A 05/04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