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JJ (囧丁丁)
看板WoT
标题[问题] 如果想要买台中坦金币车
时间Sat May 4 00:32:30 2013
我如果想要买台中坦金币车
用来代训德国组员跟赚钱 大家推荐哪台阿
T-25会比较好还是四号战车S 还是现在礼物包的M10豹
HT我已经有奶油狮了
想说买一台中坦来玩
大家有没有推荐的 还是忍一下等打折再入手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8.253.154
1F:推 wuchianlin :看到标题我在想台中的坦金币车是什麽东西 05/04 00:36
2F:→ wuchianlin :T25只有血多而已不太建议 4S行动迟钝但六阶表现不错 05/04 00:37
3F:→ wuchianlin :M10豹高了一阶炮没变应该会满悲剧的 05/04 00:38
4F:→ JOHNJJ :看起来是4S比较好? 05/04 00:40
5F:推 akalashnikov:我以为是台中 05/04 00:40
6F:→ JOHNJJ :顺便问一下 Dicker max好用吗? 05/04 00:41
7F:推 p4585424 :我有点想买玛蒂达IV诶,值得买吗? 05/04 00:42
8F:推 yuyuoo :玛蒂达IV 你觉得T-34的76炮好用就可考虑德国两台都好 05/04 00:45
9F:推 melzard :台中的坦金币车+1 05/04 00:46
10F:→ melzard :我想台中应该可以花金币买leopard(逃 05/04 00:47
11F:→ JOHNJJ :我是想要走Leopard 1 这条 才想要买台"中坦"的 XD 05/04 00:50
12F:→ JOHNJJ :德国两台都好 是指T-25跟 IVS? 05/04 00:51
13F:推 splong :三台训练功能一样,就是越贵的赚越多钱而已 05/04 00:55
14F:→ splong :玩法上因为不同的原因这三台都是sniper tank 05/04 00:55
15F:→ ChinHuiTsao :金钱豹吗XD 05/04 00:58
16F:推 udm :玛蒂达IV我有在用,每场大约一万银币入帐。 05/04 01:01
17F:→ korsg :MoneyPanther 05/04 01:01
18F:→ udm :它的特色是正面很会弹...但是kv-1以上都能轻松打爆你 05/04 01:01
19F:→ udm :然後它跑得比重坦还慢....弹药常打不穿敌人, 05/04 01:02
20F:→ udm :大弱点是屁股,而且是非常的弱...因为跑得慢,无法藏 05/04 01:02
21F:→ udm :新手的话,可以入手,老手就不建议了,不易影响战局 05/04 01:03
22F:→ udm :新手适合的原因是,你可以有很充裕的时间慢慢瞄敌人 05/04 01:04
23F:→ udm :我曾有在敌炮火下活一分钟的记录。然後它的炮很准, 05/04 01:04
24F:→ udm :所以你可以测试敌坦克到底打哪里才会穿, 05/04 01:05
25F:→ udm :不过弱点有网站可查,所以这优点等於没有QQ 05/04 01:06
26F:→ udm :它另一个优点是容易累积:steelwall跟连续击中的徽章 05/04 01:07
27F:→ udm :遇到五阶场以下,你很容易打不死敌人敌人也打不死你 05/04 01:07
28F:→ udm :所以这两种徽章容易累积,另外它有分房保护, 05/04 01:08
29F:→ udm :好像最多只会遇到六阶,不会跑去七阶场。 05/04 01:08
30F:→ splong :我有T-25,还ok,不过要赚钱的话还是要直上高阶 05/04 01:09
31F:推 udm :总结:炮塔转很快射很快很准,正面很弹跑很慢屁股弱 05/04 01:11
32F:推 udm :等一下,原po要练的是德国线,但Matilda IV是苏联车 05/04 01:13
33F:→ udm :然後其他台Matilda通通都在英国线唷~~~~~ 05/04 01:14
34F:→ JOHNJJ :多多讨论也不错 增加一些参考价值~ 05/04 01:16
35F:→ vt1009 :蛮讨厌大头玛的 皮硬炮快准 都交给重坦跟炮兵去敲 05/04 01:17
36F:推 wuchianlin :Dicker Max我没有但是偶尔会碰到 炮满不错的 05/04 03:06
37F:→ wuchianlin :精准度高杀伤力又强 但很不防炮.....XD 05/04 03:06
38F:推 tony11150 :4S速度慢 准度高 有时还可以卖卖头 不过摆角度什麽的 05/04 08:37
39F:→ tony11150 :只对5阶以下坦克有效 六阶以上即使摆角度也很容易被 05/04 08:38
40F:→ tony11150 :穿 而且可惜的是这台太软很难当英雄挽救战局 05/04 08:38
41F:推 tony11150 :但这台黑枪倒是挺强的 组员100趴+风扇+减装填时间 05/04 08:41
42F:→ tony11150 :可以三秒多就一发 视野也不错 蹲的好的话很容易拿M牌 05/04 08:42
43F:→ JOHNJJ :结果我买了T25~XD 05/04 11:35
44F:→ JOHNJJ :目前开起来感觉还不错 就是瞄准慢了点 05/04 11:43
45F:→ JOHNJJ :稳稳打一场可以赚15000以上 05/04 11:43
46F:推 a25172366 :推荐台中金钱豹,可是一定亏钱 05/04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