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gaming 板


LINE

我如果想要买台中坦金币车 用来代训德国组员跟赚钱 大家推荐哪台阿 T-25会比较好还是四号战车S 还是现在礼物包的M10豹 HT我已经有奶油狮了 想说买一台中坦来玩 大家有没有推荐的 还是忍一下等打折再入手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8.253.154
1F:推 wuchianlin :看到标题我在想台中的坦金币车是什麽东西 05/04 00:36
2F:→ wuchianlin :T25只有血多而已不太建议 4S行动迟钝但六阶表现不错 05/04 00:37
3F:→ wuchianlin :M10豹高了一阶炮没变应该会满悲剧的 05/04 00:38
4F:→ JOHNJJ :看起来是4S比较好? 05/04 00:40
5F:推 akalashnikov:我以为是台中 05/04 00:40
6F:→ JOHNJJ :顺便问一下 Dicker max好用吗? 05/04 00:41
7F:推 p4585424 :我有点想买玛蒂达IV诶,值得买吗? 05/04 00:42
8F:推 yuyuoo :玛蒂达IV 你觉得T-34的76炮好用就可考虑德国两台都好 05/04 00:45
9F:推 melzard :台中的坦金币车+1 05/04 00:46
10F:→ melzard :我想台中应该可以花金币买leopard(逃 05/04 00:47
11F:→ JOHNJJ :我是想要走Leopard 1 这条 才想要买台"中坦"的 XD 05/04 00:50
12F:→ JOHNJJ :德国两台都好 是指T-25跟 IVS? 05/04 00:51
13F:推 splong :三台训练功能一样,就是越贵的赚越多钱而已 05/04 00:55
14F:→ splong :玩法上因为不同的原因这三台都是sniper tank 05/04 00:55
15F:→ ChinHuiTsao :金钱豹吗XD 05/04 00:58
16F:推 udm :玛蒂达IV我有在用,每场大约一万银币入帐。 05/04 01:01
17F:→ korsg :MoneyPanther 05/04 01:01
18F:→ udm :它的特色是正面很会弹...但是kv-1以上都能轻松打爆你 05/04 01:01
19F:→ udm :然後它跑得比重坦还慢....弹药常打不穿敌人, 05/04 01:02
20F:→ udm :大弱点是屁股,而且是非常的弱...因为跑得慢,无法藏 05/04 01:02
21F:→ udm :新手的话,可以入手,老手就不建议了,不易影响战局 05/04 01:03
22F:→ udm :新手适合的原因是,你可以有很充裕的时间慢慢瞄敌人 05/04 01:04
23F:→ udm :我曾有在敌炮火下活一分钟的记录。然後它的炮很准, 05/04 01:04
24F:→ udm :所以你可以测试敌坦克到底打哪里才会穿, 05/04 01:05
25F:→ udm :不过弱点有网站可查,所以这优点等於没有QQ 05/04 01:06
26F:→ udm :它另一个优点是容易累积:steelwall跟连续击中的徽章 05/04 01:07
27F:→ udm :遇到五阶场以下,你很容易打不死敌人敌人也打不死你 05/04 01:07
28F:→ udm :所以这两种徽章容易累积,另外它有分房保护, 05/04 01:08
29F:→ udm :好像最多只会遇到六阶,不会跑去七阶场。 05/04 01:08
30F:→ splong :我有T-25,还ok,不过要赚钱的话还是要直上高阶 05/04 01:09
31F:推 udm :总结:炮塔转很快射很快很准,正面很弹跑很慢屁股弱 05/04 01:11
32F:推 udm :等一下,原po要练的是德国线,但Matilda IV是苏联车 05/04 01:13
33F:→ udm :然後其他台Matilda通通都在英国线唷~~~~~ 05/04 01:14
34F:→ JOHNJJ :多多讨论也不错 增加一些参考价值~ 05/04 01:16
35F:→ vt1009 :蛮讨厌大头玛的 皮硬炮快准 都交给重坦跟炮兵去敲 05/04 01:17
36F:推 wuchianlin :Dicker Max我没有但是偶尔会碰到 炮满不错的 05/04 03:06
37F:→ wuchianlin :精准度高杀伤力又强 但很不防炮.....XD 05/04 03:06
38F:推 tony11150 :4S速度慢 准度高 有时还可以卖卖头 不过摆角度什麽的 05/04 08:37
39F:→ tony11150 :只对5阶以下坦克有效 六阶以上即使摆角度也很容易被 05/04 08:38
40F:→ tony11150 :穿 而且可惜的是这台太软很难当英雄挽救战局 05/04 08:38
41F:推 tony11150 :但这台黑枪倒是挺强的 组员100趴+风扇+减装填时间 05/04 08:41
42F:→ tony11150 :可以三秒多就一发 视野也不错 蹲的好的话很容易拿M牌 05/04 08:42
43F:→ JOHNJJ :结果我买了T25~XD 05/04 11:35
44F:→ JOHNJJ :目前开起来感觉还不错 就是瞄准慢了点 05/04 11:43
45F:→ JOHNJJ :稳稳打一场可以赚15000以上 05/04 11:43
46F:推 a25172366 :推荐台中金钱豹,可是一定亏钱 05/04 20:0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