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yuknote (我是死神)
站内WWR
标题买te'有感
时间Wed Apr 23 00:39:37 2008
就是试听机的 SR80 虽然一边的海绵没有了
导致他本不突出的外观显得益发囧
但是听摇滚实在很棒
刚买回来的te'用小耳塞听完全逊掉...
但是还是很好听
虽然说跟女朋友吵架
快要毕业了又什麽都没考上
前途一片灰暗的状况下
凄惨黯淡
但是听完te'之後就又浮现了对於生存的渴望
虽然说这只是一种自溺的想法
不过管他的
後摇好就是好在他没有特别用歌词用vocal这些大家所熟知共有的表达基础
也不使用那些规律或者既定的表达方式
但可以让听的人模糊中却坚实的被那样氛围所包含
感受到其蕴含的能量然後为之触动
那种说不清的感觉或许才最真实也说不定
总之te'还真好听
而且满流行
而且他曲名落落长句构也好复杂
日文初学实在看不懂
但是可以让别人觉得你很有品味(误)
送礼自用两相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165.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