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utsiders (ny batteri)
看板WWR
标题Re: [嗯哼] 戴子与毛吱吱抓狂对话录
时间Tue Apr 1 17:39:00 2008
※ 引述《ecstasy1008 (路人系)》之铭言:
: 话说刚才与戴子的MSN对话,说着说着两人都气愤了起来
: sky 说:ride这麽好听
: sky 说:为什麽!!!
: 毛:这麽好听
: 毛:wave那张都卖不完
: sky 说:对啊
: sky 说:我一气之下又定了10张要把他卖玩
: 毛:你该不会进一堆..
: 毛:唉呀..哈哈
: sky 说:一天到晚问後摇滚问瞪鞋,然後又不听ride只听oasis
: sky 说:XXX(自动消音)
: 毛:都不听经典是怎样...噗
: 毛:好想把这段对话PO版喔..
: 当瞪鞋狂遇到摇滚硬汉看到如此光景实在很难冷静
: 因为RIDE好听到看他还摆在架上都会有种愧疚感!!!
: 我恨阿~~~~~~呀~~~~
这一连串ride文让很久没把专辑拿起来听的人感到羞愧,
立刻找出来放到cd player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116.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