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cstasy1008 (路人系)
看板WWR
标题[嗯哼] 戴子与毛吱吱抓狂对话录
时间Tue Apr 1 16:42:31 2008
话说刚才与戴子的MSN对话,说着说着两人都气愤了起来
sky 说:ride这麽好听
sky 说:为什麽!!!
毛:这麽好听
毛:wave那张都卖不完
sky 说:对啊
sky 说:我一气之下又定了10张要把他卖玩
毛:你该不会进一堆..
毛:唉呀..哈哈
sky 说:一天到晚问後摇滚问瞪鞋,然後又不听ride只听oasis
sky 说:XXX(自动消音)
毛:都不听经典是怎样...噗
毛:好想把这段对话PO版喔..
当瞪鞋狂遇到摇滚硬汉看到如此光景实在很难冷静
因为RIDE好听到看他还摆在架上都会有种愧疚感!!!
我恨阿~~~~~~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6.225
※ 编辑: ecstasy1008 来自: 61.229.16.225 (04/01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