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bilee123 (派大仙)
看板WWR
标题Re: [宅宝]静电男孩!!!
时间Sat Mar 22 20:34:17 2008
※ 引述《Kerstine (E~~E~~ㄚ~~ㄚ~~)》之铭言:
: ※ 引述《ilmareumi (CELESTIAL BEING)》之铭言:
: : 那心情很不爽的时候
: : 有什麽推荐的吗...
: 心情不爽要听929
: 真的!!
为何没人要正视我说的静电男孩???!!!!!!!
他们明明很销魂阿!!!!!!
--
我有病还是你有病
http://blog.roodo.com/jubilee123
有病blo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219.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