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yygg (热血乔琪霹雳猫)
看板WWR
标题[龙虾] 春呐呐喊去吧!!
时间Wed Jan 30 18:40:06 2008
跟各位大家分享~
听说今年春呐已经确定在4/4~4/6展开了
超期待的
而且我朋友说smartmax杂志댊这次会在3、4、5月会推出春呐的报导
~好像是独家之类的(如果有的话相信对要去春呐的人都会很有帮助吧..)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还是很期待~
不知道会介绍什麽乐团?
害羞踢苹果跟马猴是一定要的!!
超爱超屌!!
Anyway,如果大家喜爱春呐的话一定要去喔!!!
千万不可以错过这个超棒的音乐盛会!!
我一定要买smart max来看看
希望有我爱的团(祷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0.36.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