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estlaviee (这就是人生)
看板WINNING_11
标题想封印2010了...
时间Wed Nov 18 23:42:21 2009
从有BAL以後就几乎只玩BAL
想不到2010BAL没进步就算了
还烂成这样
电脑像白吃 传出去就丢球
平常铲球没犯规就算了
连禁区铲球也没事
2010大概会是WE系列玩的时间最短的一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3.39.183
1F:推 Savagey:09我都玩BAL,10都玩ML... 11/18 23:51
2F:→ cestlaviee:ML评价不是也不怎麽好? 11/18 23:53
3F:推 lionheartmo:10的ML可以给电脑模拟,变得耐玩多了 11/19 00:07
4F:推 dcaesar:虽然每人玩法不同,但我觉得足球游戏还是要跟人对战才好玩 11/19 00:13
5F:推 lionheartmo:同意楼上,不过足球已经很好了,棒球跟电脑打超自闭.. 11/19 00:18
6F:推 cucuyen:同意楼上+1,和人对战刺激度和耐玩度直线上升,会一直想玩 11/19 05:08
7F:推 hellgate:ML的评价不错吧 11/19 05:59
8F:推 ronaldkako:推棒球超自闭... 11/19 09:26
9F:推 dcaesar:那为什麽没有人约我玩...T_T 三楼和六楼约我一下嘛~~ XD 11/19 10:09
10F:推 apa9394:跟电脑玩本来就很无聊+1 11/19 11:02
11F:→ aee5210:只有我自己跟电脑玩的很开心 囧 11/19 11:12
12F:推 jover:棒球不管是真人或电玩都超闷 足球我从SEGA玩到现在都不腻 11/19 21:38
13F:→ COCOSEL:同一楼上,真实的足球哪能用鸟瞰传球...2010电脑变逼真了 11/19 22:07
14F:推 qwd:BL那种vertical wide比较接近真实踢球视角,建议感受一下 11/19 22:34
15F:推 ponexxie:BAL千万不要呆呆的站在自己的位置 要当自由人 会好打多 11/20 09:16
16F:推 qwd:也建议假日也要出外实际找人踢球运动,这样玩游戏会有不同感受 11/20 15:20
17F:推 ponexxie:谁要找我去踢球... 11/20 17:47
18F:推 Gerrard1004:我也很爱跟电脑玩 每次版友约我我都刚好玩别的XD 11/21 00:04
19F:→ Gerrard1004:话说阿虎有P3版吗?来连线啦! 11/21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