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i1980 (大胖)
看板WINNING_11
标题Re: [PES2009] 请问PC版"人球分过"要怎麽用啊?
时间Sat Mar 21 16:21:02 2009
操作法应该都一样,我说说PS3版的,你可以参考看看。
首先在盘带时不按方向,只按一下R1(冲刺)或R2(特殊动作)键让球静止。
静止後连按两下选手面朝方向的後方,然後按前。
(例如选手面朝右,就是连按两下左,然後按右)
成功时会看见选手将球後拉,然後向前推。
这时前方如果有对方球员,选手就会将球推过对手的身边或跨下,
然後自己再从对方身边跑过去。
其实这个动作在08时就有,只有PS2版用不出来。
(当时的操作法不太一样)
09就不确定了。
PC版应该跟次世代主机版本的操作一样才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12.201
※ 编辑: rei1980 来自: 203.73.12.201 (03/21 16:23)
1F:推 Fan383:这是後拉前冲吧… 03/22 22:40
2F:→ Fan383:人球分过是要用超级取消才行 03/22 22:40
4F:→ rei1980:这是上述动作在08时的影片(约30秒时的片段) 03/23 10:14
5F:→ rei1980:08时是按着R2再依序按「後」、「前」 03/23 10:15
6F:→ rei1980:到09时操作法改变,速度也慢了许多。 03/23 10:16
7F:→ rei1980:新按法其实比较难按(按太慢会转身,太快会挑球@@) 03/23 10:18
8F:→ rei1980:而且新的电脑也比较会防这招 03/23 10:21
9F:→ a72737363:几乎不用这一招,成功率不高,我都假射後移位射门~ 05/13 21:57